Flushing Meadows Resort 法拉盛度假村
★★★☆ 

Brgy. Dao, Dauis, Panglao Island, Bohol Philippines
Tel: (63 38) 502-2122; 502-2480; 502-2481  Fax: (63 38) 502-2122 loc. 102
旅館位置: 薄荷潘佬島海濱
旅館網址: http://www.flushingmeadows.com.ph

 

更多宿霧薄荷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旅館介紹



 
艾絲卡雅渡假村以薄荷島上的原住民的族名來命名,渡假村位在薄荷島南的潘佬島南端海濱,地形多變化,平地、山漥、懸崖並有壯觀的海景互相交錯,在潘佬島長五公里的沙灘上,佔有近六百公尺的美麗海岸。
渡假村以精品飯店自居,飯店建築採菲律賓式的獨立別墅屋,建材使用了當地許多堅固的材料,例如各種木料與竹類;村內最引人注目的則為寬闊的水連天游泳池,餐廳十分寬敞且涼爽舒適,有美麗的海景與游泳池景觀,村內也可安排在海灘上、泳池邊或花園裡,各種羅曼蒂克的環境裡用餐。





 



 



 



 
 
旅館設施



 
游泳池、酒吧、餐廳、水上活動中心、兒童釣魚、網球場、旅遊櫃台、
外弊對換、醫療服務、紀念品店、洗衣服務、遊戲場、300-350人會議室、蜜月別墅屋、SPA、商務中心。
 
房間介紹











 
以國際知名網球好手命名的房間類別有:
1. 康諾斯CONNERS標準房(邊角間面對網球場)
2. 麥恩洛MCENROE陽台標準房
3. 山普拉斯SAMPRAS豪華房
( 面對花園,有陽台,二單人床或ㄧ雙人床,浴室有浴缸 )
4. 阿格西AGASSI豪華房
( 海景,有陽台,可住三人不加費用的ㄧ張雙人床與ㄧ張皇后雙人床,浴室有浴缸 )
 
 






 



 



 



 



 



 



 



 



 



 



 



 



 
 
房間設施







 
冷氣、有限電視、咖啡、茶、吹風機、小冰箱、私人衛浴及用品、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