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kaya Beach Resort & Spa 艾絲卡雅渡假村
★★★★★ 

Barangay Tawala, Panglao, Bohol Philippines 6340
Tele fax: 6338-5029516
旅館位置: 海邊
旅館網址: http://www.eskayabeach.com

更多宿霧薄荷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旅館介紹







 
艾絲卡雅渡假村以薄荷島上的原住民族名來命名,渡假村位在薄荷島南的潘佬島南端海濱,地形多變化,平地、山漥、懸崖並有壯觀的海景互相交錯,並在潘佬島長五公里的沙灘上佔有近六百公尺的美麗海岸。
 
渡假村以精品飯店走向自居,飯店建築採菲律賓式的獨立別墅屋,建材使用了當地許多堅固的材料,例如各種木料與竹類;村內最引人注目的則為寬闊的水連天游泳池,餐廳十分寬敞且涼爽舒適,有美麗的海景與游泳池景觀,村內也可安排在海灘上、泳池邊或花園裡,各種羅曼蒂克的環境裡用餐。





 



 



 



 
 
旅館設施



 
DIALIMDA SPA:位在小丘上,足以俯視民答那峨海景。
潛水中心:位在海濱。
水連天游泳池:附設池畔酒吧與兒童池。
會議室:餐廳內有一間有冷氣,可容納十二人的會議室。
圖書館:可無線上網。
另有品茗休憩區、旅遊櫃檯、停車場。
 
餐飲設施



 
LANTAWAN 餐廳:供應菲式與國際美食。海濱饗宴、星光下享用生猛海鮮、池畔用餐;輕鬆的環境可欣賞水連天泳池與大海之景致。
池畔酒吧:供應雞尾酒與可口點心。花園用餐。
 
房間介紹















 
房型一:共有四間Whirlpool Villas with Sea Views
有海景的按摩池別墅。全區七十八坪,建坪二十八坪。
房型二:共有三間Balai Swimming Pool & Whirlpool Villas
為游泳池與按摩池別墅。全區九十四坪,建坪二十八坪。
房型三:共有三間Swimming Pool & Whirlpool Creek-Side Villas
附游泳池與按摩池的溪畔別墅。全區七十八坪,建坪二十八坪。
房型四:共有二間Infinity Swimming Pool & Whirlpool VIllas with Sea View
有海景的水連天游泳池與按摩池別墅。全區七十八坪,建坪二十八。
房型五:共有一間Infinity Swimming Pool & Whirlpool Villa with Sea View for Handicapped
無障礙設施的有海景之水連天游泳池與按摩池別墅。全區七十八坪,建坪二十八。
房型六:共有一間Swimming Pool & Whirlpool Family Villa (Balai Banai) with Sea View (2 Bedrooms)
有海景的游泳池與按摩池之家庭別墅(雙臥室)。全區為九十四坪,建坪為四十七坪。
房型七:共有一間Infinity Swimming Pool, Spa Pool & Whirlpool Presidential Villa
有海景與水連天游泳池、按摩池與SPA池的總統別墅(雙臥室)。全區為一二五坪,建坪六十三坪。
 
 






 



 



 



 



 



 



 



 



 



 



 



 



 
 
客房設施







 
專屬游泳池(十一間)、雙人按摩池、LCD電視(房型一為29吋)、I-POD喇叭、DVD播放器、有線電視、KING SIZE床、鵝絨枕、棉質被毯、兩線電話、保險箱、小冰箱、咖啡/茶、全套大小毛巾、浴袍、花園浴室、吹風機、雨傘、私人花園、每日兩次整理房間服務、做夜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