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 Polo Plaza馬可波羅廣場飯店
★★★★ 

Cebu Veterans Drive, Nivel Hills, Lahug Cebu City 6000,Philippines
Tel: +63 (32) 253-1111  Fax: +63 (32) 417-2980  

更多宿霧薄荷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飯店位置



 
位於宿霧市區小山丘上,四周綠林環繞,距機場25分鐘,到市區商業金融中心10分鐘。
 
飯店住宿



 
客房共有329間,試內有上網設施、豪華浴室、保險箱、有線電視。直撥電話、傳真機、小冰箱、吹風機、鬧鐘、付費電影、報紙、撥接上網、咖啡、茶、鋪夜床服務。
 






 



 





 



 
Deluxe Room



 





 



 
Deluxe Room



 





 



 
Deluxe Room



 





 



 
飯店外觀
 
飯店餐廳



 
CAFE MARCO餐廳供應國際美食,不論商業人士或度假旅客都常光顧,且開放式的廚房,特別刺激色香味之雅興。大廳的酒廊與池畔酒吧,更是一天勞累後提神解勞的好地方。
 
飯店設施











 
商務中心、會議室、健身房、三溫暖、酒吧、24小時客房服務。大宴會廳及12間功能式會議室,可以接納大型會議,總面積有800坪,是宿霧式最佳宴會場之一。
 
成芒果形狀的游泳池,有小瀑布,是ㄧ天下來最好的休憩場所,池畔有酒吧,可以喝飲料,享用磚爐用芒果樹枝燒烤的串燒。
 
飯店周圍環境良好,特別規劃出慢跑路徑,喜歡運動的住客,非常讚賞此一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