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ilon Bluewater Island Resort蘇密隆碧海島嶼渡假村
★★★★★ 
Sumilon Island, Oslob Cebu 6025, Philippines

Tel: (63) (32) 481-0801  Fax:(63) (32) 481-0801  
旅館網址:http://www.bluewater.com.ph/sumilon/index.htm

更多宿霧薄荷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旅館介紹



 
度假村的建築物,都在不破壞這個有如小天堂島嶼原貌的原則下建造,所有設施都為了提供最舒適而悠閒的環境而設計。所有的房間都很寬敞,具有專屬的陽台、壯麗的海景。





 



 



 



 
 
旅館住宿



 
度假村共有六個小屋,每個小屋都有兩間房間,每個房間都有十五坪大(四十八平方公尺),最多可以容納三人。房間除了有附躺椅的專屬陽台、私人衛/淋浴設施、小冰箱、吊頂風扇、冷氣、寫字檯、村內互聯電話。
 









 
餐飲設施
親切的服務人員永遠以客為尊。您可以在度假村內充分接觸大自然,藍天白雲的環境,陪伴您共享島上的美食。
村內活動
下午茶、圖書館、賞鳥、探洞、列島遊野餐、晚餐派對、黃昏海上遊、釣魚、健行、按摩、環島遊船、腳踏船、潛水、浮潛、水中餵魚、風帆。
 






 



 



 



 



 



 



 



 



 



 



 



 



 



 
 
其他活動



 
蘇密隆島地屬宿霧本島的歐斯陸鎮,星期天可以前往鎮上做禮拜,也可以做小鎮之旅、看鬥雞,或到菜市場逛逛。
 
機場交通



 
在飛抵宿霧後,搭車至歐斯路鎮搭乘飯店的接駁船;也可坐飛機到東黑人省的杜馬奎地市轉往碼頭搭飯店的接駁船,三十分即可到渡假村。
 
其它資訊











 
蘇密隆島簡介:
 
蘇密隆島位在宿霧本島的東南方,距離宿霧市一百二十五公里,島嶼有二十四公頃大,四周被有著豐富海洋生態的清澈水域所圍繞。在一九七四年,被菲律賓政府指派西利曼大學協助保護管理,是最早規劃為海洋生態保護區的島嶼。喜愛潛水的人,可以在這裡看到多樣的海底生物,有時還可以看到黑背鯊。
 
 

島嶼的沙洲隨著潮夕而改變形狀,不同季節去都有不同的風貌。島嶼的一端有茂密的紅樹林;在島的南端有個燈塔,跟一個十九世紀建立的瞭望塔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