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gre Beach Resort艾莉奎海濱度假村
★★★★★ 
Calumboyan, Sogod Cebu Philippines 6007
Tel: +63 (32) 231-1198 / 254-9800 / 254-9811  Fax: +63 (32) 233-7944

更多宿霧薄荷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度假村位置







 
ALEGRE度假村是國際五星級度假村,距宿霧市66公里,距機場75公里,由機場前往約90分鐘。進入度假村ㄧ片綠意盎然,望過47米的游泳池,映入眼中盡是蔚藍海水、青蔥小島,海景更是迷人。度假村最自豪的是一彎長長的椰林海灘,及三個不受干擾的僻靜小海灣。
 
氣氛寧靜,十分適合蜜月情人,每週有三次免費交通車,從渡假村前往宿霧市區。上午9點出發,下午4點半返回度假村。





 



 



 



 
 
度假村住宿



 
花園所環繞的20棟卡巴那式CABANA小屋,每棟小屋兩個房間,共有40個間房,浴室寬大,有私人陽台、小冰箱、有線電視、付費電影、吹風機、保險箱、咖啡、茶等。
 






 



 





 



 
客 房



 





 



 
客 房



 





 



 
泳 池



 





 



 
泳 池
 
度假村餐廳



 
有室內及室外場所,可享用海鮮、菲式或西式料理及品茗美酒,晚間還有民俗歌唱表演。
 
度假村活動



 
活動可做浮潛、潛水(這裡有極佳的100呎深珊瑚壁)、水上摩托車、風浪板、獨木舟、列島遊等可洽活動中心服務。其它設施有47米游泳池、兩個兒童池、網球場、高爾夫球推桿場、遊戲室、撞球台、越野腳踏車、按摩、修指甲、圖書館、會議室等。
 
高爾夫



 
Mercedes Golf ; Country Club
距度假村以北45分鐘27洞球場,已有18洞可用。另有35個擊球位的330碼長練習場及沙坑果嶺練習場。
CEBU FILIPINO
距度假村以南45分鐘,難度73的18洞球場,十分具有挑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