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u Beach Club宿霧海濱度假村
★★★ 
Buyong, Lapu-lapu City Cebu Philippines

Tel: +63 (32)254-5570.495-7718 Fax: +63 (32)495-7717  

 

 

 

更多宿霧薄荷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度假村位置



 
度假村位於宿霧機場所在的馬克丹島海濱,距機場僅需15分鐘,距市區16公里。村馬克丹島有很多珊瑚環繞的海灘,宿霧海濱度假村,屬早期在最佳地理位置,最佳珊瑚礁畔興建的飯店。除了潔白沙灘艷麗珊瑚,還有舒適的游泳池與多項的水上活動度過愉快的假期。





 



 



 



 
 
度假村住宿



 
房型有兩種,標準房44間,面積9坪,房間面臨環礁湖狀的游泳池,及延展的花園而建。室內有冷氣、收音機、直撥電話、電視、小冰箱、衛浴設備;小套房有4間,面積14坪,除標準設備外,特色是有一起居空間。
 






 



 





 



 
lobby



 





 



 
room



 





 



 
room



 





 



 
pool
 
度假村餐廳



 
餐廳Kitang-Kita Coffee Shop供應費式佳餚或國際美食或自助餐。晚餐時有歌手表演。在游泳池畔有酒吧Maia's Poolbar,休憩在池畔,啜飲雞尾酒,做日光浴,享受假日時光。會議室設施,可以容下60人。
 
度假村設施



 
旅館設施有游泳池、戶外按摩池、按摩、小孩池、沙灘排球、活動中心可安排獨木舟、水上摩托車、拖曳傘、水上三輪車、香蕉船、浮潛、潛水、水底漫步、網球場、撞球台、商務中心、洗衣、客房服務、按摩、小賣店、可容120人的會議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