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abella Tropical Beach Resort哥斯達貝拉海濱渡假村
★★★ 
Buyong, Mactan Island, Cebu, Philippines

Tel: +63 (32) 32231-4244 Fax: +63 (32) 32231-4415  

 

 

更多宿霧薄荷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度假村位置











 
宿霧機場所在的馬克丹島上,距離機場15分鐘專屬海灘度假飯店,共98間房間,環繞在紅花綠葉的花園中。有私人的海灘,沙質細柔,最佳享受日光浴或游泳的海灘。適合商務或休閒旅客。
 
距度假村海灘數分鐘的海域,是ㄧ片海洋生態保護(禁獵)區Gilutungan Marine Sanctuary,是最近便的浮潛或淺水地點,海洋生態保持自然狀況,不受破壞,特別鮮艷多樣。
 
而與度假村遙遙相望,船行二、三十分鐘距離的奧蘭哥島有奧蘭哥海洋生態保護(禁獵)區Olango Wildlife Sanctuary,也是ㄧ處極佳的浮潛或潛水場,由此可見度假村位置的優越性。





 



 



 



 
 
度假村住宿



 
98間客房,58間標準房,32間豪華房,8間套房。都有冷氣、有線電視、電話、保險箱、小冰箱、浴缸以及兩個淡水游泳池、熱帶植物花園。禮品店 美容院 宴會& 會議設施 洗衣服務。
 






 



 





 



 
DELUXE POOLSIDE



 





 



 
SEAVIEW SUITE



 





 



 
SUPERIOR



 





 



 
客 房
 
度假村餐廳



 
從海鮮到應時水果,選擇繁多。
國際美食餐廳LAMARINA RESTAURANT供應菲式、中式、馬來西亞、西班牙等佳餚,海鮮更是拿手。或
各式燒烤美食。
池畔小吃POOLSIDE KIOSK供應小吃及飲料、雞尾酒,休憩在游泳池畔,啜飲冰品,享受度假的愜意。
花園餐廳GARDEN RESRAURANT供應菲式菜餚,口味正宗,值得推薦。
 
假村活動



 
該兩個淡水游泳池、網球場、SPA、桌球、撞球、遊戲室、兒童遊樂場。活動中心有拖曳傘、風浪板、浮潛、潛水、沙灘排球,安排列島遊,高爾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