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buli Beach Resorts 坦布里海濱度假村
★★★ 

西館Tambuli Beach Club-West Wing
Buyong Beach, Lapu-Lapu Mactan Island, Cebu, Philippines
TEL: +63(32) 232 - 4811 to 19
FAX: +63(32) 232 - 4913

 

更多宿霧薄荷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度假村位置



 
坦布里海濱度假村西館位於宿霧機場所在的馬克丹島海濱,距機場10公理,機場至度假村僅需15分鐘,距市區16公里。西館的舊名是Tambuli Beach Villas,其特色為特別設計流線型大面積的游泳池,寬敞房間,不論商務或休閒都很適合。東館與西館之間由一條小徑連接。





 



 



 



 
 
度假村住宿



 
40間標準房,西館的房間面對豪華的游泳池,房間面積12坪,有冷氣、收音機、電視、小冰箱、衛浴設備、保險箱、停車場、醫務室、陽台可以享受溫暖的陽光及涼風拂面的夜晚。
 






 



 





 



 
餐 廳



 





 



 
標準房



 





 



 
豪華房



 





 



 
花 園
 
度假設施



 
游泳池、戶外按摩池、沙灘排球、水上活動中心可安排獨木舟、水上摩托車、拖曳傘、水上三輪車、香蕉船、浮潛、潛水、打網球、划船、檯球台、圖書館。商務中心可傳真、影印、洗衣、客房服務、按摩、小賣店、可容納80人的會議室。
 
度假村餐飲設施



 
Lapu-lapu Pavilion餐廳。Bagakay Bar消磨時光。Tagay Bar沙灘上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