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buli Beach Resorts 坦布里海濱度假村
★★★
東館Tambuli Beach Club-East Wing

Buyong Beach,Lapu-Lapu Mactan Island,Cebu,Philippines
Tel: +63 (32) 492 1888  

 

更多宿霧薄荷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度假村位置



 
坦布里海濱度假村東館位於宿霧機場所在的馬克丹島海濱,距機場10公理,機場至度假村僅需15分鐘,距市區16公里,以前叫做Tambuli Beach Club,擁有天然開闊的白沙海岸,在蔚藍的海水中,有色彩艷麗形狀各異的珊瑚。在溫暖的沙灘海濱度假,美好的記憶難以磨滅。東館與西館之間由一條小徑連接。





 



 



 



 
 
度假村住宿



 
共57間房。經濟房35間、標準房22間,都是8坪大,有冷氣、收音機、衛浴設備、保險箱、停車場、醫務室。東館的房間面臨海灘,是迎接晨曦及欣賞日落的好地方;標準房則有電視、小冰箱。
 






 



 





 



 
standard room



 





 



 
Lobby2



 





 



 
buffet



 





 



 
pool
 
度假設施



 
網球場、撞球場、射擊場、游泳池、沙灘排球、水上活動中心、獨木舟、摩扥車、拖曳傘、水上三輪車、香蕉船、浮潛、潛水、商務中心可影印傳真或上網、洗衣、客房服務、按摩、小賣店,還有可容120人的會議室。
 
度假村餐飲設施



 
Pavillion Restaurant. 供應菲式佳餚與國際餐點。 Bouyong Bar酒吧。也有池畔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