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ation Bay Resort & Spa 林灣度假村
★★★★★



Marigondon, Mactan Island Cebu 6015 Philippines



Tel: +63 (32) 340 5900  Fax: +63 (32) 340 5988  



度假村位置






宿霧機場所在的馬克丹島上,距機場15分鐘,距市區30分鐘。建於1996年,海濱具有殖民地農莊風格之度假村。飯店內除英文服務人員,還有通日文、韓文、西班牙文人員。


















度假村住宿




220間房,房間至少14坪大,採用殖民其莊園裝潢,室內掛油畫襯托出風土氣氛。有電視、小冰箱、吹風機、電話。本度假村房間特色除房間寬敞外,絕大多房間都有良好的景觀,坐在房間欣賞美景是無比的享受。




十種房型






















Club Room:適合團體或家庭,可容6-8人,房間沒有陽台。
Poolside Room:房間寬敞,景觀略遜於其他房型,就在游泳池畔。
Lagoon View Room:與湖畔屋ㄧ樣有良好景觀,位在湖畔二樓。
Lagoon Side Room:在人工湖畔一樓,近便又好景,有一KING或二QUEEN床。
Water’s Edge Room:陽台與人工湖相連,是最受歡迎的房型。
One Bedroom Suite:寬敞客廳,寬敞浴室與陽台,客廳有沙發床,可直通湖濱沙灘。
Two Bedroom Suite:在二樓景觀好雙臥室,客廳浴室寬敞,適合二對夫婦或大家庭。
Riverboat Suite:雙臥室水上屋,林蔭處處,別有鄉村風味。

Penthouse Suite:雙臥室的二層樓房,活動空間特別大,有環視景觀,可住八人。


President Suite:四臥室附有泳池的套房,還有一間有冷氣的涼亭。




















Club Room














Poolside Room














Lagoon View Room




















Water’s Edge Room














Riverboat Suite














One Bedroom Suite



















Two Bedroom Suite














Penthouse Suite
度假村餐廳












度假村致力於高品質與合理收費的餐飲服務,因為旅館事業首要將餐飲做好。旅客津津樂道的從早餐牛角麵、丹麥點心、芒果、鳳梨等上選水果盤,各式新鮮雞蛋、蛋黃蛋白生熟程度恰到好處、香腸、焦餅等。
午晚餐有菲式煮麵、凱撒沙拉、韓國泡菜烤肉。焗烤龍蝦、日式甜不辣、菲式烤乳豬、酥皮印度菜餃、菲式椰奶牛尾湯、美式肋眼牛排、紐西蘭敦牛腰肉及波里尼西亞燒豬小排,款款令人食指大動。
若要簡單也有速食,例如青辣椒敦肉、熱狗、烤牛肉三明治,做法絕非一般速食店的品質,而是口感精緻的美食。甜點更是令人垂涎三尺,巧克力慕斯、芒果焦餅、起士蛋糕,還有特製的菲律賓最有名的HALOHALO冰淇淋。以下有四個餐廳:
  1.PALLERMO 義大利美食餐廳
  2.KILIMANJAR KAFE 國際美食餐廳
  3.FIJI RESTAURANT 太平洋島嶼風味餐廳
  4.SAVANNAH GRILL 牛排館








不收小費制度




度假村的每位同仁誠心提供滿意的服務,不收取小費,同時也讓客人免於要在何時、給誰、或給多少小費的煩惱。
管家服務




每個房間都有管家服務,確使旅客住宿舒適愉快。還有免費服務像是固定班次的機場接送,歡迎酒、提供運動器材、腳踏車以及有教練帶動活動,和晚餐表演節目。
羅曼蒂克之夜




想要令某人終生難忘的話,渡假村有羅曼蒂克的安排(每房每次USD120),包含1.柔和的燈光,甜蜜的音樂,花瓣浴缸,點精油蠟燭。2.一打長柄的玫瑰花。3.純正法國香檳及特製巧克力。4.燭光晚餐的佈置,地點任選,還有琴師演奏,專屬管家服務及用餐區的佈置。
烹飪教學




很多旅客對度假村的佳餚,情有獨鍾,欲一探烹飪秘訣,只要USD40(五人以內),主廚樂於傳授並讓旅客親手烹飪一道好菜。提供帽子及圍裙,在課後可以留作為紀念品。
SPA








度假村的SPA名為MOGAMBO SPRINGS,環境特別設計,猶如置身於瀑布山谷之中,徹底放鬆自己於飛瀑之下,再於熱泉之中浸泡。再造青春的過程,以舒適按摩劃下休止符。臉部養護採用PHYTOMER品牌產品,共有八種療程,而按摩也有15分鐘到一小時的八種療程,另外有八種套裝療程,間從二小時到六小時三十分鐘,好好休息,恩寵自己一次。
◎營業時間上午10點到晚上11點,位貴賓隱私便利,按摩療程可安排在客房內進行。





護臉護膚 FACIAL TREATMENTS
EYE CONTOUR TREATMENT (30mins.) Php 1,100
BODY SCRUB (45 mins.) Php 1,700
BODY WRAP (45 mins.) Php 2,000
* Dead Sea Mud Wrap
* Cooling Cucumber Wrap
For SENSITIVE SKIN (1hr) Php 3,200
DEEP DOWN CLEAN (1hr 20mins.) Php 3,300
SMOOTH AS SILK (1hr 30mins.) Php 3,800
GENTLEMAN'S FACIAL (1hr) Php 2,500
按摩療程 MASSAGE THERAPIES
SKINFUL PLEASURES (1hr)
Plantation Bay’s Signature Massage Php 1,800
POOL MASSAGE (15mins.) Php 600
STRESS RELIEVING CHAIR MASSAGE (30 mins.) Php 800
SENSATIONAL FOOT THERAPY (1hr) Php 1,300
NEW! BODY ION CLEANSER (45min) Php 1,300
FULL BODY MASSAGE (1hr) Php 1,600
AROMATHERAPY OIL MASSAGE (1hr) Php 1,800
THE DORN METHOD (1hr) Php 2,500
特別SPA套裝療程 SPECIAL SPA PACKAGES
FOOT HEAVEN (3hrs) Php 3,000
RELAXATION INDULGENCE (2hrs) Php 3,300
AROMATIC TRANQUILITY (2hrs) Php 3,500
SWEET ENCHANTMENT (2hrs) Php 3,600
DOUBLE-TREAT HAPPINESS (3hrs) Php 5,000
TOTAL PAMPERING (4hr 30mins.) Php 6,000
SOOTHING DELIGHT (4hr 30mins.) Php 6,000
ULTIMATE MOGAMBO SPRINGS EXPERIENCE (6hr 30mins.) Php 8,800


度假村活動




水上活動、香蕉船、獨木舟、拖曳傘等十多樣。兒童遊戲間或戶外活動,如餵魚、建沙堡、畫T恤,很多吸引孩子的活動。游泳池有兩個淡水遊泳池,及海水人工湖、滑水道,這是世界少見多樣的選擇的度假村,此外還有健身房及遊戲間、撞球台、桌球、電玩等等器材非常的齊全。


















其他活動




室內實彈射擊場、射箭、攀岩、小型高爾夫、網球、沙灘排球、度假村附近30分鐘與75分鐘車程各有一高爾夫球場,可安排住客前往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