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水上活動熱門島嶼


潘達濃島Pandanon Island
   潘達濃島從馬克丹島的邁莉芭哥碼頭前往約1小時15分,不過航行時間因船隻大小、當日風向會有所不同。到了島上就可以享受純潔的沙灘、溫暖清澈的海水,非常適合做一日的海灘之旅。如果在沙灘享用BBQ或其他活動都十分理想。沿岸水裡的珊瑚是浮潛者的最愛,總令人盡興而歸。


娜魯萱島Nalusuan Island
  娜魯萱島從馬克丹島的邁莉芭哥碼馬頭前往約45分。該島隨著潮汐隱現的美麗沙洲,常是作廣告攝影的極佳選擇。從沙灘涉入水中,能夠輕鬆悠遊於珊瑚熱帶魚之中。本島的島主將娜魯宣島申請為生態保護區,水裡的珊瑚因受到保護,而顯得特別的多彩多姿,本島游泳的區域也受到保護,特別受到小孩的喜愛。島上也有一個海水游泳池,裡面有海龜、石斑魚等等,還可嘗試與魚共舞的樂趣。


希魯東根島Hilutungan Island
  希魯東根島從馬克丹島的邁莉芭哥碼頭前往約30~45分。這是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探索潛水樂趣的海島,在島的西岸規劃為海洋生態保護區,不准釣魚或採折珊瑚,海洋生態的孕育受到充分的保護,海底景觀一片欣欣向榮。浮潛時,可以欣賞各式各樣的珊瑚(軟、硬珊瑚)、珊瑚礁的魚群、無脊椎動物(海星、海參),海深只有2~3公尺,是浮潛的最理想地點,不過在浮潛時,要注意偶然出現的魟魚。


蘇芭島Sulpa Island
  蘇芭島從馬克丹島的邁莉芭哥碼頭前往約30~45分。如果要在宿霧島嶼找一個寧靜又悠閒的島,蘇芭島是最適合的地方,它還有羅曼蒂克島之稱,除了有美麗的沙灘,還可以浮潛。這裡有個小洞,浮潛時,可以游泳穿越小洞從另一邊出來,那是個非常獨特的景觀,島上的海灘雖然比其他島嶼稍短,但是沙質是相當的柔軟。


卡爾哈干Caohagan Island
  卡爾哈干島從馬克丹島的邁莉芭哥碼頭前往約30~45分。島上最特殊是有個四周環海的三角海灘,提供一個極佳的游泳及戲水的地方。另外還有一個小鎮,若有興趣不妨前往體驗純樸村民的友善,當地也有販售一些手工藝品,當地政府有規定小販不得任意騷擾遊客,以確保遊客造訪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