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66.JPG  

 

用餐東西有別

西餐廳客人進門入座後,服務生會先遞給你一份飲料單,待飲料送上桌後,再為您作點菜的動作。 

在愛妮島,用餐依循西式服務,服務生引導客人入座後,便會詢問『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您要喝些什麼嗎?其實他是在問你『tea or

coffee?』這是標準式的服務,並非要求客人點用需自費的飲料。


(小達人在此做個貼心小提醒:熱茶、熱咖啡、冰開水在愛妮島用餐時是免費暢飲的;但是,如果您點的是冰咖啡、冰茶、礦泉水又或者是其他特製飲料ex:芒果汁,那就必須收取額外的費用囉~)

看完這篇小文章,大家是否都了解愛妮島餐廳的供『飲』方式了呢??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