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6890935_AirAsia airline plane.jpg  

【亞航長途 看好台灣廉航市場】

AirAsia (亞航長途)執行長阿斯蘭•奧斯曼蘭指出,他看好台灣廉價航空市場,也不畏市場競爭,公司以吉隆坡為樞紐,積極爭取台灣與日韓旅客轉飛澳洲與尼泊爾。

阿斯蘭分析,一般廉航都是點對點服務,亞航集團提供多達85個航點的服務,而傳統航空公司在桃園-吉隆坡航線都僅提供每日1班,亞航長途則一天兩班;在獲台灣旅客青睞的吉隆坡飛雪梨、墨爾本、柏斯與加德滿都航線,都提供每日2班服務,讓旅客轉機非常便利。

AirAsia(全亞航)去年第5度被Skytrax評為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阿斯蘭指出,亞航最大的優勢是創新與綿密的轉機服務,例如機上設有寧靜區,台北-吉隆坡花約新台幣1,200元就可以坐在沒有小孩哭鬧的區域,在航班未滿載時,乘客也可以買隔壁空座,讓自己坐得更寬敞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