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8-11-12-29_deco.jpg  

長灘島♥渡假飯店介紹...
 
 
 

 
首先,小達人最想推薦的長灘島飯店就是《Fridays Beach Resort》,這間飯店就位在長灘海灘的最北端,於一號碼頭的沙灘上,走出飯店就可以觸及細如白粉的沙灘,此區可是長灘島北端粉狀白沙最寬廣的地帶;這裡距離D Mall大街也只需花10分鐘的路程即可抵達,地理位置很得優勢。

Fridays餐廳每日供應亞洲、歐洲、菲式精緻佳餚;酒吧下午3:00~6:00是Happy Hour,每周三、五、日更有民俗表演。

飯店細心的在沙灘上為客人擺放專屬的躺椅,提供最舒適的觀海吹風環境;除此之外,也可以代客安排高爾夫球、水上活動、沙灘安摩...等,細心的服務,令人感到非常的窩心。

《Fridays Beach Resort》對於想要定點式度假的旅客來說,即使待在渡假村裡,也可以享受到長灘島度假的精髓。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FridaysBoracay/photos_stream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