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03-12-16-34_deco.jpg  

長灘島♥渡假飯店介紹...
《Discovery Shores Resort 》為菲律賓設計師所設計,共有88個房間,整體設計以白色為基調,搭配藍色系點綴,頗有地中海的浪漫風情。

由大廳一眼望去就可以飽覽優美海灘及小島日落美景;走出大廳即與潔白的沙灘做連結,這段沙灘也被譽為長灘島最美的沙灘地段;飯店巧妙運用這樣的優勢,設計開放式的吧檯和餐廳,用以連結沙灘與大廳;另外,飯店會在每天下午4:00~7:00推出飲料買一送一活動,細心的服務,讓人身心愉悅,真切感受海灘度假的美好滋味。

Discovery Shores Spa由世界知名的Mandala Spa經營管理;Mandala Spa 療程融合阿育吠陀、菲式按摩Hilot和夏威夷熱石療法等特色,完整的療程設計加上使用的精油、手法等均經過特殊設計,有別於一般的SPA。

*位置:長灘島一號碼頭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