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70597_826042477413808_8092245840117976374_n.jpg  
愛妮島的粉絲們:
《2014愛妮島旅遊照片募集票選活動》票選開跑囉!!!

*投票版面-- https://www.facebook.com/2elnido/photos_stream?tab=photos_albums
*(請投票1~12號相簿,相簿編號由收件日期先後順序編排)

7/14收件截止日前,我們共收到了12本精美的相簿,每位旅客都很用心地呈現鏡下的愛妮島,讓小編看的是目不轉睛~

接下來我們有10天的時間將這神聖的投票權交給各位,誠摯邀請各位愛妮島的粉絲們,按下您最神聖的一個讚(只要得讚最多的前五名相簿,就能獲得我們登琪爾夏日旅行組唷!!)

懇請各位熱烈迴響這些參賽者『分享快樂散播愛』的用心精神!!!!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