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5.JPG  
新聞來源:Yahoo奇摩 旅遊新鮮報請點我

聞名全球的美國權威旅遊雜誌,日前公布了2014年讀者票選最棒的島嶼,競爭島嶼遍及全球,第一名則由菲律賓巴拉望打敗全球其他29個小島奪下。
旅客漫步沙灘,有彩虹作為背景相當浪漫。

這次票選有超過76,600名的讀者一起參與了這次的票選,大多認為巴拉望島內的地下河自然奇觀是他當選的主要原因,巴拉望地下河流長達五公里,是亞洲地區最長的地下河也是世界第二大,遊客可以透過觀光船沿著水道深入石灰岩內部,欣賞
石筍、鐘乳石等景色。
巴拉望海水清澈見底。

巴拉望海水清澈見底,尤其圖巴塔哈群礁海洋公園,湛藍清透如寶石的海水,蘊含超過一千種的海底生物其中更含多種被認定瀕臨絕種的生物,聯合國甚至認定這一帶為全球最純淨的珊瑚礁區,美麗的海底世界加上交通非常便利,讓巴拉望島得到了眾多讀者們的青睞。下次想要來場海島旅行,不妨就去巴拉望看一看吧!巴拉望清澈的海水、豐富的海底資源被認為是最適合淺水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