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Bay  
《巴拉望基本介紹》
巴拉望菲律賓的島嶼省份,別名為「最後的天堂處女地」,位於馬尼拉西南方586公里處,北有民多洛島,南有馬來西亞婆羅洲,東鄰蘇祿海,西有中國南海。
巴拉望為全菲律賓人口密度最低、自然風貌保護得最原始的一個省。

★A.1894年,公主港被評為最美麗的城鎮之一。
★B.2007年10月美國《Conde Nast Travel》 雜誌票選『全亞洲最美的沙灘』。
★C.2006年9月,謝霆鋒曾在巴拉望的Pamalican小島海邊向張柏芝求婚。

★D.2011年《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為『全球20個最佳旅遊   景點』之一。
★E.劉德華讚嘆它的美!  梁朝偉喜歡它的寧靜!
★F.莎拉布萊曼用她的聲音形容它的海域晶瑩剔透!
★G.您若沒來到此地;就如作家王文華所說【你不懂人生真正要如何安排休閒度假的生活?】

《巴拉望景點介紹》

【蝴蝶園】您可看到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啾形蟲,當然裏頭還有最著名的毒蠍,您大可將他捧在手心合影,運氣好的話,館內惟二的兩隻菲律賓熊貓還會出來跟您打聲招呼呢!

【蜜杜拉之家+麵包山】可以眺望整個宏大灣(Honda Bay)的美景,後續也可以逛逛當地商店街,有著許多迪士尼般的白雪公主和小矮人以及瑪丹娜和童話故事雕像可供拍照,順便也可以買買當地名產,隨後前往紀念品商店採買伴手禮,經濟又實惠的各式手工藝品,一定讓您滿載而歸。 

【古老大教堂】這是西班牙人留下來的文化建築,在這個民風純樸的小鎮,居民信奉天主教非常虔誠,在假日早上您會發現教堂裡擠滿了人虔誠的做禮拜、座無虛席,甚至在教堂外面都有擠不進教堂的人跪在地上謙誠的在禱告。

【美軍英雄紀念碑】此為紀念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美軍陣亡戰士英勇抗敵的故事,讓人動容。

【路尼島】這是我們造訪的第一個島,島上有大片的紅樹林圍繞。

【海星島】島上有50元硬幣大小,表面印有像海星一樣的貝殼,海底有各式各樣海星可觀賞。

【班丹島】沙灘上有許多椰子樹、吊床與涼亭,還可到民居可愛的小雜貨店買椰子喝;海底許多小魚群,小丑魚、海星等,一躺入島上的吊床~藍靛靛的天空、透明的海、變化多端的雲、高聳的椰子樹、悅耳的濤聲、灑落的陽光以及躲在樹影下發懶的你,享受休閒渡假樂趣。

【海底河流國家公園Underground River】-聯合國文教科組織之世界自然遺產,一窺全世界最長的一條天然海底河流穿越國家公園最平坦的熱帶雨林區後,抵達海底河流的入口後,搭乘人工划槳的遊船入內參觀,地底河流全長6公里,當發現這條河流的時候,也同時發現了存在於地球長達千萬年的鐘乳石,而每一個鐘乳石呈現出千姿百態,蔚為奇觀。

【鱷魚農場】裡頭有著大大小小數千隻鱷魚,如果你膽子夠大,且勇於嘗試的話,不妨抱起三歲大的鱷魚一起合照一下。

【開心監獄農場】是當地開放性的特殊監獄,這個監獄的罪犯不但不用關起來,只要在限定的範圍內都可自由行動,讓他們自行耕種及捕獵,是當地一個重要的觀光景點,您完全不用擔心犯人會脫逃,因為犯人都寧願待在監牢裡,外面的生活可不比監獄舒適呢!裡面著名的還有監獄舞噢,有機會不妨參觀一下。

詳細介紹或行程參考都可參考以下網址:
菲律賓旅遊網 www.philippine.tw
萬大旅行社 www.wand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