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ream  
(左圖)
Halo-halo的意思是菲律賓的剉冰,長灘島的天氣實在是太熱情了,所以來介紹好吃的剉冰店給旅客參考。

The Halo-halo Huts 位於長灘島的2號碼頭附近,靠近D'mall,在馬路、魚市場那邊。有招牌及水果等剉冰,價格大約在PHP100~120不等。面對熱情的太陽,就吃剉冰清涼一下吧 like 表情符號

(右圖上)
長灘島冰淇淋店FIC (Fruits in Ice Cream Summer Cafe) 
這家店位於3號碼頭(Sands Hotel的對面),冰淇淋口味眾多,像是符合亞洲人的口味,例如:綠茶、黑芝麻、紅豆等,更特別的是還有低脂無糖的冰淇淋 ( 就是為了小編所製作的吧 )。當然每家店都會有自己的招牌冰淇淋,如果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也可以選擇招牌來嚐鮮一下  

(右圖下)
大家一定好奇這是什麼東西吧(?)
其實這是椰子肉噢,都會加在冰淇淋裡的。

長灘島專業旅遊網 
www.boracay.tw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