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2  
J  
J3  
 

El Nido Cove 小分享

小資族預算有限,這次選擇住El Nido Cove,離愛妮島機場大約15分鐘車程,位在沙灘上,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看到我們總是微笑打招呼。

我們住的是Garden room,要經過小徑才到,兩旁是小樹林,清晨的蟲鳴鳥聲是天然的morning call,很有與世隔絕的feel,房間也夠寬敞,浴室的玻璃天窗很特別,白天不用開燈,果然有環保概念。除了雙人房外,還有閣樓房,一家人或是三五好友可以同房。挑高的大廳整片的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海景,大廳有免費的wifi但速度很慢,來這裡就是要接近大自然,所以只要足夠打卡就可以了^ ^

用餐建議選在室外的花園平台,可以一邊用餐一邊享受無敵海景,遠眺海上的石林小島,幽靜的環境,加上清脆的鳥鳴,彷彿世外桃源一般。如果不是看到飛機緩緩降落,感覺時間在此就靜止了。

想要出海跳島時,就請櫃台幫忙安排,或是搭車到鎮上自己找船家,參加跳島tour。不想去跳島時,在度假村的泳池泡泡水,或發呆亭看海小憩一下感覺也不錯喔!!

▶愛妮島專業旅遊網 www.elnido.tw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