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9-1  

IMG_7390  
IMG_7606  

巴拉望科隆 The Funny Lion Inn 小分享

我喜歡游泳池前面這一排的客房,進出方便,視野好,如果要賞海景,走上四樓屋頂雙按摩池酒吧觀景台即可,免去住高層樓的上下。

我特別喜歡多功能性的餐廳名為狩獵The Hunt,這裡是全科隆唯二有冷氣的餐廳之一。
餐廳菜單比照都會星級飯店規模,選擇繁多,我們嘗過紫菜魚肉捲,各色芝士披薩,綜合蔬菜Chopsuey;糖醋魚,沙嗲烤肉串,芒果"冰箱"甜點。非常美味。

最特別是豐盛的早餐,玉蜀黍薄片吐司沙拉吧之外,有七樣主菜選擇,四層楓糖漿薄餅,水果法國吐司,美式火腿蛋早餐,菲式魚豬牛小管等七選二餐,洋菇醬漢堡肉排洋芋泥獵人餐,地中海式番茄芝士荷包蛋,可外帶野餐的四選一三明治。令人欲罷不能

房間建議: Poolside King room角落套房空間較大,且陽光充足

▶菲律賓專業旅遊網 www.philippin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