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used  

我要去西安,在網路上比價後,買了去程用復興轉深圳航空,回程東方航空直航台北的最便宜機票。

 

後來接到通知,復興航空把這一天從上午出發的飛機,改成下午起飛,這將誤了我抵達當日的重要行程。我要求改成提早一天去,復興航空當然要接受更改,但東方航空要我付改訂位罰金。因為這張機票是東航開出的聯程票,而問題的肇因者,是復興航空不是東航,所以要改期就要照東航的規定收罰金,否則就退票。因為航空公司沒能依照機票上航班提供服務,所以東航可以接受退票,不收退票手續費。但網路旅行社,代旅客辦理退票,仍有一套作業程序,必須收取退票手續費。

 

無論如何,除非我照樣搭復興航空改成下午的班機,否則退票或改票都有損失,面對這種無奈的狀況,只有兩權相害取其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