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05  

菲律賓科隆鎮的芬妮客棧The Funny Lion Inn,位在距碼頭五分鐘,鬧中取靜的紅樹林邊。很多人喜歡游泳池前面這一排的客房,進出方便,視野好,如果要賞海景,走上四樓屋頂,有兩個按摩池,附設酒吧觀景台,視野廣闊,一邊泡浴池,一邊品雞尾酒觀景,非常享受。

 

多功能性的餐廳名為狩獵餐廳The Hunt,這裡是全科隆,有冷氣的二家餐廳之一。主廚從飯店集團中,五星級飯店薄荷島的Amorita度假村調過來,在此尚待開發的島上,能有有都會星級飯店的餐飲品質,令人驚艷。創意的紫菜魚肉捲,各色芝士披薩,綜合蔬菜Chopsuey,糖醋魚,沙嗲烤肉串,芒果"冰箱"甜點。非常美味。

 

餐飲方面,最特別的是豐盛的早餐,玉蜀黍薄片、吐司、沙拉吧之外,有七樣主菜選擇,四層楓糖漿薄餅,水果法國吐司,美式火腿蛋早餐,魚豬牛小管等七選二的菲式餐,洋菇醬漢堡肉排洋芋泥獵人餐,地中海式番茄芝士荷包蛋,可外帶野餐的四選一三明治。令人欲罷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