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嘉露香度假村的Amianan餐廳以菲律賓特色口味為基底,推出屢獲國際人士讚賞的精緻美食,包括「無罪惡感」的Amianan主廚沙拉、熟茄子沙拉、蒸蔬菜沙拉及溫熱蔬菜蛋捲沙拉。

這些新鮮蔬菜都是愛妮島度假村有機農場栽植的,此外農場還有番茄、茄子、南瓜、羽葉甘藍、花椰菜等,每日新鮮供應。

Amianan餐廳全日供應菲式燒烤Inihaw鯛魚排、豬肉串燒Skewer,還有暢銷的醬醋五花肉Pork Adobo配香蘭香米飯、傳統菲式醬醋雞肉Chicken Adobo及私房烤雞Inasal(菲律賓中部風味烤雞)。

其他如鮪魚丁拌洋蔥、辣椒、橘汁、蛋及香蔥的Tuna Sisig、檸汁醃鮮魚Caviche、薑汁孔雀蛤都令人胃口大開。

至於甜點也無法抗拒,像是灑上巴拉望腰果的波羅蜜、香蕉餡餅、小柑橘派、樹薯粉椰餅,都令人甜入心坎底。

在太陽之島潘嘉露香度假村,欣賞美景品嘗創新美食,才可享受真正的海島假期.

 

01.-Pangulasian-Island-Aerial-View.jpg

06.-Pangulasian-Island-Amianan-Restaurant.jpg

愛妮島行程:萬大旅行社愛妮島專賣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