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用餐首要是講求清潔衛生,其食物來源及鮮度,就跟餐廳的經營方式及設施相關,去海濱遊覽,海邊當然有很多海鮮漁獲,食用前還是要選擇最適的烹調方式。

 

愛妮灣度假村El Nido Cove Resort屬於愛妮島度假村集團五個度假村之一,五村工作人員經常集中訓練,以求不論六星或三星渡假村,服務精神品質必需一致,而主廚的培訓更是不遺餘力,僅依度假村客層訴求,提供不同菜單。

 

在這裡挑高大廳餐廳用餐,可從豐富酒單開始,琴酒、伏特加、龍舌蘭、威士忌、白蘭地、萊姆酒、甜酒或啤酒價格低廉,啤酒112披索調酒210披索。

 

至於果汁有椰子、芒果、鳳梨等,我們國人的最愛,都才112披索,有一點值得一提,菲律賓果汁是現打稱Shake以便與榨出的果汁Juice區別,Shake香濃好喝。

 

菜單方面分成開胃菜Appetizer、湯、沙拉、三明治、義大利麵及甜點。開胃菜有如下酒用,60披索起。五種湯(一人份)都是100披索,沙拉除海鮮沙拉230,其他都120披索,沙拉是生食為主。

 

喜歡吃炒青菜,菜單上沒有,可以請他們來一道炒雜碎Chopsuey,炒什麼,廚房會配,例如高麗菜、紅蘿蔔、四季豆等。

 

三明治看內容項目,從130280披索,一個培根番茄生菜三明治150披索。

義大利麵也是依照內容配料多寡價格不同,從190270披索。水果沒在菜單上,就像炒雜碎一樣,廚房自會配出來,價格都很實惠。

 

在菲律賓點菜的習慣必須注意,若點義大利麵,廚房會會配上麵包,若點其他主菜類,如烤花枝、炒雜碎、紅燒蝦,都會自動送上白飯,是一個菜就配一份白飯,而菜與湯的量都是一人份(小份),所以菜量夠不夠,要把白飯考慮進去,以免二個人,點四個菜,結果來了四分白飯,既過量也不方便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