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妮島潘嘉露香村名為Amianan的餐廳位在二樓,分成有冷氣的室內,及可欣賞美麗海景的戶外座位。早餐的供應,室內的是肉片、芝士、培根、蛋、果汁、玉米片、牛奶,沙拉,及好幾種自製的麵包,放在二張長長餐台上,種類繁多目不暇給。戶外則供應熱粥,及菲式早餐料理,一個現做烘蛋、肉排等客製美食的鐵板燒台,也有煎餅、奶蛋格子餅,可以享受一頓非常豐盛的早餐。

 

午餐的菜單,固然亞州菜,義大利麵食,美式漢堡,精緻的或輕食式的都有,但最應選菲式菜餚,例如最熱門的醬汁五花肉及烤雞等。甜點是這裡的特色,主廚以當令食材做出創新的蛋糕或甜品,例如腰果波羅蜜香蕉餅,令人難以抗拒。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酒藏豐富,義大利、德國、澳洲、美國、南美洲的紅酒或白酒的酒單有好幾頁,必定可以滿足欲以酒助興的老饕。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