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來到巴拉望走完首府公主港的城市遊以後,最沒有理由錯過的正是來到此地最熱門的「跳島」行程。整個巴拉望1768座的島嶼,由於被指定為的保護區的緣故,豐富的海底生態遍佈也讓各個島嶼的水上活動盛行,像是潛水、浮潛或者是在淺灘處邊划著小船欣賞著島邊風景,不僅通體舒暢更是愜意滿分!

在巴拉望這千餘個小島之中,最值得首先拜訪的正是位於公主港東北方本田灣內(Hona Bay)的特色島嶼,例如班丹島(Pandan Island)、路尼島(Luli Island)、蛇島(Snake Island)、考里島(Cowrie Island)以及海星島(Starfish Island)….等。一島一飯店幾乎已經成為當地的特色,無論是從中挑選一座心儀的小島來場悠閒的渡假行程或是花個幾天的時間來場跳島冒險都會是個前所未有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