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美國漢威航太公司Honeywell,今年就美國100818歲以上,且最近一年內在飛機上,有使用Wi-Fi經驗的旅客,做一項意見調查,其結論令航空公司有當頭棒喝的警示。

 

有三項理由,航空公司需立刻採取行動,提升飛機上Wi-Fi服務,不然客戶會迅速流失。

 

第一、旅客忠誠度依賴在Wi-Fi之上

旅客會希望隨時可與親友連繫,或在飛機上工作,或使用娛樂項目。他們會因Wi-Fi優劣,而選擇航空公司。甚至有21%的人表示,會不惜拋棄已經參加會員的航空,而採用其他機上Wi-Fi系統較好的航空。68%的人會依照Wi-Fi效能選擇航空。45%的人說,如早知會員航空沒Wi-Fi,就不會買他的機票。

 

第二、對旅客言,不論走到何處,隨時可上網,十分重要

自從有了行動裝置後,人們對可靠即時連繫功能的需求,延伸到了飛機上。60%的受訪者表示,若上了飛機,發覺沒有Wi-Fi可用,會大失所望。84%的人希望在空中,也能有如在地面上用WiFi相同的效率。90%要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要有又快又穩的Wi-Fi

 

第三、千禧世代(1982-1998出生)最重視Wi-Fi

千禧世代v.s.比千禧世代年長者之比率:

Wi-Fi設施會影響選擇航空公司是73% : 68%

WiFi速度必須很快是89% : 77%

只購買Wi-Fi好的航空公司機票為27% : 15%

 

在航空公司方面,安裝飛機上Wi-Fi設備的選項很多。有些產品有高度或海上或特殊地形上的傳輸限制,也有些可提供全域又快又穩的傳輸。目前有一家GX Aviation公司以三個衛星,提供最快的全球各地寬頻Wi-Fi服務。

 

新加坡航空已在可飛行長程的波音B777-300ER,及空中巴士A380-800S機上,裝置了GX公司的寬頻Wi-Fi。其他航空也有設置,但並非所有航空公司都會採用GX公司產品。因為短途航程,價廉的Wi-Fi設備,也能提供不錯的效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