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位置是靠近Mote Carlo Bay Resort Hotel步行可到之處,服務很好,我們在門外看菜單,服務人員就出來招呼我們,所以不多考慮就進去了。我們沒有訂位,因今日全滿,所以被安排在偏廚房靠牆位子。這個位置,客人用過的盤子,會先收到我們旁邊的桌上,這時會有一些用過餐盤的味道會飄過來。不過還好,一會兒就有人收走了。要是想優閒吃一頓且有好位子,應該要問旅館服務中心,是否要訂位較佳,若要,可以請他代訂。
 
喝酒在歐洲是用餐的重點,我們還是喝啤酒。點菜一律告知服務生,我們點的菜都是分享的。點了凱薩沙拉,口感不錯,主食點龍蝦義大利麵,上菜時已主動分好兩盤,麵的份量足,若一人獨享,一定吃不完。麵有點硬,這是與台灣人偏煮軟一點有關。龍蝦則只能想像,因為本已不大的半隻,經兩人分享,一人才有一小節,乃始料所未及。不過總體而言,二人含酒,合計60歐元,而服務好,還是帶給我們愉快的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納哥 avenue31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