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皇宮走下來往碼頭去,會經過市場,從市場建築旁邊的小路走下,不經意發現這家餐廳,也可能是摩納哥小國,唯一的亞洲菜餐廳,是泰國菜。

 

菜單有泰式炒麵(河粉),咖哩雞飯,春捲,這些都是在台灣吃泰國菜,所熟悉的料理,足以在吃了多日西餐,一解渴望吃一頓中式料理之饞。我們點Menu餐,也就是今日特餐,一人17歐元,水要另點,一瓶   Evian3.5歐元,稅內含,共計37.5歐元。

      餐廳裝潢雅緻,餐桌鋪上平整桌布,餐具盤碟也都標準,不是家庭式經營的一切從簡,料理口味好,旅途中如此飽餐一頓,十分愉快。

Royal Thai http://www.royalthaimonaco.com/menu.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納哥 Royal Thai monaco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