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7..JPG

3..JPG

《氣派Spa迎賓大廳 High Ceiling Reception Area

進入氣Spa迎賓大廳,柔和的燈光、木質地板及廊柱,令人舒適放鬆。抬頭仰望屋頂,從高挑的六角型頂蓋中心,垂下十餘根長短不一的竹竿,好似風鈴設計,各種悅耳音符飄浮空中。這裡是做芳療前的諮商場所,也是療程結束後奉茶,為養生芳療畫上完美句點。

 

DSC07660.JPG

2..JPG

《獨立芳療屋   Independent Therapy Villa

保護顧客隱私是Spa中心極為重視的服務準則,芳療屋間間獨立。在療程中,芳療師會將身體未做按摩部分,以毛巾覆蓋。而在顧客需移動身體時,高舉毛巾遮蔽自己的視線,待顧客就位才放下,尊重顧客,使顧客不致於有不自在感覺。女士可選擇是否包括胸部按摩的芳療過程。

 

DSC07667.JPG

DSC07669.JPG

《流連休憩設施    Other Facilities

中國傳統哲學中就認定「氣」就是掌管人的精力來源,氣必須在體內運行流暢,如有阻塞就是成疾病。運氣成為芳療的中心思想。所以療程可以包括按摩、運動、伸展、水療以及鬆弛、靜坐打通心靈,身體自然再造。在Spa中心除芳療之後,顧客無須立即離去,而是可以在幽靜舒適環境中,繼續使用休閒亭、泳池。

 

1.JPG

2.JPG

《雙沙灘衝浪    Double Beaches

位在四里長沙灘的飯店,沒有任何飯店擁有私用的海灘,僅可在沙攤上提供自己飯店住客一些海灘躺椅。而唯有香格里拉飯店,獨自擁有一個小海灣班尤甘Banyugan沙灘,提供安全舒適,沒有外人來往的戲水機會。而以一個通道之隔的,是另一個Punta Bunga海灘,是香格里拉與隔鄰飯店共用的沙灘,也可一遊。

 

150..JPG

《水果蝙蝠    Fruit Bat

長灘島也是觀賞自然生態好地方。長灘島香格里拉度假村的生態保育單位,每星期一三五下午五點,有興趣觀賞以水果為主食的蝙蝠翱翔天際的旅客,可以前往參加導覽活動。而平時在飯店大廳露臺一角,放置一台望遠鏡及說明板方便隨時觀察。若錯過此活動,其實黃昏時,只要仰望天空,都可發現蝙蝠蹤跡。

 

1.JPG

《煙火秀分享喜氣    Fireworks

香格里拉飯店內有椰樹參差綠草如茵的場地,是新人心目中最羅曼蒂克的結婚場所。黃昏時婚禮儀式在椰影下展開,然後新人到沙灘上拍婚紗。入夜後,喜宴款待佳賓。餐後在晚間8點半到9點之間,以放煙火使婚宴進入高潮。飯店住客都可分享歡樂氣氛,最佳觀賞煙火的地點,是在飯店大廳的露臺。

 

《視野開闊休憩廳    Lobby Lounge

香格里拉佔盡地理上優勢,有自家擁有的沙灘,也有可俯瞰山海的高點。在落地窗長開的飯店大廳,休憩廳光線好,視野好,空間寬闊,很適合點杯飲料,聊天、看書或慵懶半日,只享受度假不管其他。全度假村無須密碼WiFi上網無礙,喜用行動裝置者,在此消磨時光最佳。

 

《娛樂中心    Entertainment Center

度假村中有一間大型的室內娛樂中心,自我挑戰投籃球、空中曲棍球、桌球、桌上足球、打來香汗淋漓的壁球、還有撞球。這些活動,常有遊客戶相對決時間,贏者可獲飲料一杯以資慶賀。在娛樂中心一側,有多部電腦,可上網、寫email或打電玩。入口處的服務台,販售咖啡或其他飲品,服務周全。

 

《兒童天堂     Childrens Paradise

度假村極為重視親子全家同遊,有一間裝飾成海底世界的大型幼兒活動室。其他每日排定活動如:餵魚、火舞、放電影、造魚屋、玩偶舞、畫臉、做手環、障礙賽、棕櫚葉編織、小廚師、做風箏、杯子、做面具、裝飾拖鞋、堆沙堡、尋寶、卡通時間、做披薩、編辮子、菲式遊戲、做魚雕。

 

《桑拿浴健身房     Sauna & Gym

國人喜歡泡溫泉,在沒有溫泉的地方,若有桑拿乾烤室,蒸氣室及按摩池,使用後也一樣能有使體溫升高、心跳加速、發汗排毒、紓壓放鬆,泡出健康的功效。這裡Sauna附設在健身房。有趣的是,請來客先簽一張免責聲明才能入內。使用時,裸湯或穿著泳衣均可。但既然男女分間,可依照在國內方式處理。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