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取勝的濱海城》

位在四公里長灘茂密林地的愛妮島濱海城,一切活動以永續觀光為目標,例如提供租用的腳踏車是用竹子製成的,林間的道路從機場通往飯店道路就可看出保持原貌的用心,活動也兼顧旅客個別需求,出海用船提供快艇(非傳統班卡船),服務一次滿足多個景點之需。

 

《歡度良宵濱海域》

海濱度假白天多選擇水上活動,到了夜晚就會想要悠閒的飽餐一頓,飯後喝咖啡或小酌或欣賞歌唱樂隊演奏,在海風林蔭海潮聲中度過愉快的一晚,濱海域實現了度假客的心願,不住在這裡的旅客可以在小鎮搭免費接駁車,一小時一班至深夜11點。

 

《動物大搜查》

以豐富的大自然生態為特色之一的愛妮島,不論在天空飛的鳥類、地上爬行的蜥蜴、樹上的猴子、水中的魚類,令人目不暇給,請用附圖對照檢視這趟旅程,見到了幾樣呢!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