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3.JPG

4.JPG

《簡餐廳快又好    Alon Beach Bar

住在度假村的日子是極其悠閒的。在海濱戲水日光浴,在泳池游泳,隨時可就近簡餐廳,點個三明治、披薩或沙拉,加個果汁冷飲,一飽口腹之慾。Alon Beach Bar位在沙灘與泳池之間,可以在吧檯或陽傘下餐桌用餐,也可直接送到泳池畔躺椅旁享用。菜單選擇還不少,上菜快,東西口味好,值得推薦。

 

3.JPG

1.JPG

2.JPG

《豐盛早餐    Vintana Café》

Vintana咖啡廳全日供應自助餐,早餐有現切的各種應時水果,新鮮烘焙出爐的麵包,私房水果製成的果醬,及各式蜂蜜、火腿肉,歐洲進口Cheese,新鮮果汁等,選擇繁多。現場製作烘蛋、麵點,美味可口。對咖啡的要求絕不馬虎,不是做一大壺分用,而是一杯一杯現沖製成,香醇濃郁。

 

7.JPG

5.JPG

6.JPG

《歐式海景餐廳    Rima Restaurant

 

位在度假村內最高點,由義大利籍主廚掌理的歐式餐廳,只有晚上營業,以晚霞夕照搭配精緻料理,創造羅曼蒂克氛圍為特色的餐廳。貴賓式服務,精緻佳餚、美酒選項,是歡度特殊紀念日、或享受蜜月理想地點。亞洲人喜歡在冷氣間用餐,而在這餐廳,特別推薦戶外座位,可以眺望海上夜景,享受星光下用餐之浪漫情調。

 

44.JPG

11.JPG

22.JPG

33.JPG

《海鮮餐廳    Sirena Restaurant

位在小丘上,可以俯視海上美景的海鮮餐廳,營業時間是晚上6-11點。提供美食、美酒、豪華大餐。旅客經常是在餐廳外面的Solona梯台型露天座位,品酒賞夕陽,入夜之後用餐場所。海鮮烹調可蒸、烤、炒。甚至有新加坡式胡椒螃蟹龍蝦吃法,有法式焗龍蝦Thermidor的高端佳餚。

 

1.JPG

2.JPG

3.JPG

4.JPG

《披薩餐廳    Cielo Restaurant

在長灘島香格里拉有七個餐飲處所。大廳Lobby bar及觀日落Solona酒吧,沒有供應正餐,海鮮Sirena及樹頂Rimaru精緻美食餐廳,都只在晚上營業。要自助餐就去Vintana咖啡廳,池畔有供應簡餐的Alon Bar。第七處是可以看到泳池,環境寧靜雅致,供應道地義大利風味麵食及披薩的Cielo涼亭式餐廳,頗具口碑。

 

666.JPG

555.JPG

777.JPG

《賞夕陽非此不可    Solona Bar

去長灘島的遊客,如沒有奢華意念要住香格里拉飯店,但前往香格里拉的Solona Bar喝杯瑪格麗特,享用贈送的三樣下酒小點,欣賞夕陽,天南地北聊天敘舊,也能為旅行留下深刻的美好回憶。Solona Bar已成為長灘島最奢華觀日落景點。每晚615分,沙灘上有火舞表演,從這裡的座位觀賞,一覽無遺。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