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博物館City Hall Museum
位在市中心市政府內一樓的小型博物館,裡面詳細描述怡朗豐富的歷史,怡朗重大的民俗文化節慶-Dinagyang,於每年1月的第四個禮拜日舉辦,訪客可在放映廳觀賞節慶影片,在大廳你也可以穿上節慶的特殊服裝拍照。博物館冷氣舒適,自由行的旅客也非常值得來這裡走走。

 
《市區觀景台City Hall View Deck》
人口40萬的怡朗市,市府展現親民態度,在大樓搭電梯到7樓再走1層樓到達屋頂觀景台。可以欣賞到城市360度的景色,遠處有山巒,近處為海港碼頭,有如蘭陽平原的景觀,展現無窮發展潛力。流經市區的河流及河邊步道,對面盛產芒果的甘馬仁島,皆令人欲往一探。
 
#菲律賓 #Iloilo #怡朗 #CityHallMuseum #CityHallv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