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艷第一印象Splendid Lobby

住在長灘島靠東北岸新濱海城Newcoast的薩伏伊飯店,洋紅色的商標縣在正門外正上方非常搶眼,大廳十分寬敞,天藍艷紫、深綠色色彩展現時尚、潮、鮮明、現代,一進門就感覺活力四射。

 

《天天泳池派對Pool Party

從時尚的飯店大廳搭全長灘島唯一的電扶梯下到地面層是泳池與餐廳及會議大廳,游泳池分隔二區一邊,池畔設有酒吧及大躺椅,另一邊是派對泳池Party Pool每天有表演娛樂嘉賓

 

《三百米海灘Newcoast Beach

飯店專屬的新濱海城沙灘在這三百米白沙灘可衝浪游泳、椰子樹下休憩,徜徉一天,步行往沙灘的十分鐘亦可請飯店櫃檯安排電動車接送。

 

《客房色彩鮮明Colorful Room

4星級的薩伏伊飯店是長灘島最多客房的飯店,共有559間房,有3119坪大的雙床豪華房,173Queen Size Bed房,另有19間雙面採光十坪大雙床房,及56間尊爵及行政房,均有WiFi、咖啡壺、保鮮箱、小冰箱、吹風機及衛浴用品。

 

Spa健身房 Spa,Gym

飯店歡迎親子同遊,每天均有安排兒童活動,健身房器材多,Spa中心芳療選擇廣泛還附設沐浴室,若要前往Dmall上午9點至晚上6點每小時一班接駁車,6點至12點每半小時一班,回程在Budget Mart門口上車。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