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空間度假屋-2.JPG

7.大空間度假屋-5.JPG

7.大空間度假屋-1.JPG

7.大空間度假屋-3.JPG

《 大空間度假屋 Spacious Cottage》
拉根村的客房有16坪的空間,寬敞舒適。游泳池景觀林園房有20間,面對開闊海灣的濱海屋9間,及高腳水上屋18間。間間都鋪設自然溫馨的木質地板,大螢幕電視,舒適淋浴間,休閒座椅的大陽台,明亮的落地門窗,提供了慵懶在床,也有美景呈現眼前的享受。
 
《午餐佳餚美食 Various Food Choice》
拉根度假村用餐位置,可以選擇在有冷氣的室內,或有美好海景的戶外。餐膳的菜單,每日都有變化安排。除了自助餐檯上的美食,另設有現場烹調站,可以任選豬牛雞肉類、或海鮮、蚌類,用燒、烤、炒方式烹調,完全客製化服務。
 

《休閒設施周全 Leisure Facilities》
五星級拉根度假村,注重旅客休閒需要,提供多樣設施。例如舒適冷氣及沙發椅的圖書館,館內提供上網的電腦、樹陰下水畔的座位、或開放式的咖啡廳、無邊際的游泳池,甚至可以在自己客房寬敞的陽台椅上,享受足底按摩。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