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隆島五星級度假村Two Seasons望向海邊純潔的沙灘前,是一片藍色珊瑚礁的海水令度假的氣氛格外美好。

使用好萊塢電影中常見的尖梭型迎賓快艇,從科隆鎮Two Seasons旗下的Bayside Hotel專用碼頭,經45分鐘海上巡弋,直達瑪拉洛伊洛伊Malaroyroy島北端半島上的度假村。
島的東邊是200米長,觀日出的沙灘及紅樹林。西邊亦有除可浮潛、游泳、戲水的200米沙灘,更是讚嘆日落晚霞美景的最佳去處。

 

六種款式共40間的度假屋,寬敞的客房以木質地板鋪設溫暖舒適,間間均有大陽台。特別推薦有360度視野景觀猶如樹頂屋的Narra Spa利用度假徹底放鬆、春春再造。

 

喝杯調酒助興好地方有二處,Bahura Bar以創意設計為號召,游泳池畔的酒吧晚間在特殊照明的池水旁聆聽音樂,把酒言歡直到深夜。
半開放式蘇祿Sulu餐廳海風輕拂海景宜人,每日均有新鮮漁獲的佳餚美食,度假樂趣更上一層樓。

#科隆島 #Coron #TwoSeasonsCoronIslandRes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