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沙灘 Sunshine Beach

珍貴的東西向綿延700米的沙灘,完整呈現了日出到日落的景色變化,甚至可以看到日落與月出同時刻的奇景。海灘前就是度假村專屬的House Reef潛水區,白天可以浮潛或參加潛水活動,從飯店徒步涉水就可以欣賞到海底的珊瑚礁群。晚上到沙灘酒吧點杯調酒,在月光下聽海浪,享受海風吹拂相當愜意。

 

《山丘小屋 Hillside Cottage

度假村房型選擇多,山丘小屋位置較隱密,位於日落海灘附近的山坡上,鄰近秘密海灘與登山小徑。小屋有大面窗戶可以增加通風、採光,還有專屬的陽台,您可以躺在陽台的吊床,閱讀、做大夢,鬱鬱蔥蔥環繞的景色下,享受寧靜悠閒的度假時光。

 

《花園套房Garden Suite

花園套房位於活動中心和餐廳後方,島嶼中心的潟湖附近,周圍環繞著綠意昂然樹林。27平方公尺寬敞的房間,大片的落地讓窗戶外的景色全映入眼簾,也可以在設有沙發椅的陽台享受這片田園風景,配備電視、iPod底座、空調、電熱水壺、Mini Bar、保險箱、吹風機等。

 

​​​

《日出別墅屋 Sunrise Villa

日出別墅位在朝向東方的沙灘上,在房間內就可以欣賞日出,走出房門就是沙灘,就好像獨享了這片海景。35平方公尺的獨棟小木屋,家具及地板都是木質或籐製,配備空調、特大床、衣櫥、化妝台、電熱水壺、Mini Bar、保險箱、吹風機等。

 

《活動中心Club House

想要室內活動,度假村活動中心是個好去處。游泳池旁的挑高屋頂建築,是度假村的櫃台大廳,同時也是活動中心。不只有得玩還有得吃,這裡還附設酒吧,下午5~晚上7點是酒吧的happy hour時段。平時可以玩桌上足球、撞球、射飛鏢等等,這裡到了晚上還會播放短片供住客觀賞。

 

 

《藍天游泳池 Swimming Pool

海灘可以戲水,游泳池則能展現優雅體驗運動樂趣。度假村游泳池緊鄰著海灘,有泡泡按摩設施Jacuzzi,泳池一側擺設雞尾酒桌、遮陽傘、躺椅,還貼心的加了舒適椅墊。當然也有不可或缺的池畔酒吧-Shack Bar,提供輕食與各式熱帶水果製成調酒。

 

《火魚餐廳 Firefish Restaurant

火魚色彩艷麗,度假村餐廳以它為名,提供自助餐,也有單點菜單可以享用美食。新鮮蔬菜,是自己的有機農場生產供應。天氣好的話,晚餐會在沙灘上設置餐檯座位,享受月光下一邊吹海風一邊享用美食。餐廳也有提供私人晚宴服務,在寧靜沙灘一隅,布置羅曼蒂克燭光晚餐,一定是個難忘的回憶。

 

《秘密海灘 Hidden Beach

度假村不只有東、西二個沙灘,新近在島嶼北岸,開發出來的隱藏版秘密沙灘。在飯店人員的陪同之下,沿著林間小徑,步行約5-10分鐘便可到達。不妨在午後到沙灘上的涼亭小歇片刻,遠離城市喧囂,沉浸在這片小巧平靜的秘密海灘。

 

《老鷹峰 Eagle Point

度假村可以健行登全島最高點老鷹峰,順著樹叢登山小徑,到達山頂瞭望台,一覽島嶼四周海域全景。何不大啖美食後到大自然健行,吸收芬多精。有趣的是因為空曠沒有阻礙,竟然發現電話收訊特好。欲前往一遊,請告知櫃台,度假村會有專人陪行,幸運的話度假村人員還會帶你抄近路下山。

 

《卡拉威野生動物島 Calauit_Island

特殊景觀非洲動物島,距度假村僅一小時船程。是菲律賓響應肯亞救助動物的呼籲,1977年收容104隻長頸鹿、斑馬、羚羊等動物,安置如非洲大草原保護區的島上,因無天敵,動物自由生活繁殖。島上動物會和遊客互動,十分友善。該島屬於半日遊行程,有人數規定,請早向櫃台預訂。

 

《跳島遊 Island Hopping

度假村可以安排跳島一日遊,行程有二種。一是在度假村周邊的海島,浮潛游泳或島上沙灘日光浴。也可以探尋罕見的海牛,這是度假村傲人的活動之一。另一是前往科隆鎮出海,遊島中湖、雙子湖、珊瑚花園、含白沙島午餐。或選擇前往日軍沉船遺址浮潛,這也是科隆島水上活動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