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u的WiFi 有三家卡,各家使用時數不同,Hotspot Card可用 15小時,傳Line可以、相片無法傳,效果較不好。
PTHOTSPOT用法:
1️⃣️打開手機WiFi選PTHOTSPOT
2️⃣️打開網路瀏覽器,例如Google、Yahoo、Safari。輸入網址http://192.168.7.1 後,依照卡上user/password輸入
3️⃣️再按Continue,稍等一下才會接上。
4️⃣️WiFi接不上原因,有時手機有通知更新版本,未更新前WiFi無法繼續,要把更新功能先關閉。
5️⃣️WIFi離線後,或只是換位置就斷線,以上都要重做一次,才可繼續連線。
6️⃣️買WiFi卡,或與導遊建立Line群組,要當場試OK,不可回去再做,否則成敗難料
#帛琉 #Palau #WiFi #沒網路不行 #即時分享你的旅遊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