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帛琉當地氣候

1月是當地乾季,有可能隨時會下雨,但很快就會停雨。晚上經常下大雨,白天若陰天其實更好,不會太曬;雨季在7~9月,浪大船晃但仍是可出海。飯店客房普遍有濕氣太重困擾,可以告訴飯店協助處理,地板擦乾後,開足冷氣,地板會較乾燥。

 

📕 帛琉交通-BBI   Shuttle Bus接駁公車

BBI Shuttle接駁公車有兩條路線會經過Royal Hotel。下午5點起,一條前往市區途經泛太平洋度假村,另一條先經過市區,再經泛太平洋度假村,才回到老爺酒店。一天共有七~八班,去大街站站停,最後一班從市中心約晚上10點回程,可以向旅館櫃檯買票,一人8元可用7天。

 

📕 帛琉小知識

帛琉採用美制單位,例如長度用英里(mile)、重量用磅(lb.)計算。車輛靠右走,但車的司機座位有左有右,路上很少新車,一部二手小型車約USD3000。另外在當地使用的幣值是美金。可以在台灣就先換好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