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WiFi每兩小時會換一次密碼,可詢問服務員或櫃檯。只有餐廳或櫃檯有提供免費WiFi,客房沒有。飯店有三台發電機輪流使用,在切換時會停電。

 

2016裝修過,打掉浴室四面的牆、床中間的牆、進門後與走道之間的牆,取代的是門廉和拉門,門簾收起時,增加很多視覺空間,而盥洗台設在原來與走道牆的位置,等於設在室中央,從盥洗台的四面都可使用到,極具創意。房間有提供拖鞋,但切記白拖鞋是不能穿到公共區域的喔。

客房的鑰匙只有一把,建議同房者同進同出。鑰匙上有一片銅牌,進房門後可將銅牌插在節電總開關上。窗外看出去是海灣另一邊的林木,另一邊的Sea View Room則是可以看到出海碼頭,但Premium Room兩年前有整修過,且有一獨立式浴缸可以泡澡。

 

Royal Hotel 飯店自助餐晚餐定價約USD$38.5,若是本地人可折扣5元,都需另加10%服務費,啤酒一罐USD$6+10%,但外面一般價格約USD$3~4,用餐時會有人彈鋼琴演奏,氣氛不錯。

 

海水泳池是沙灘前二片防波堤做成人工海灘。海水浮力好,水又平靜,游泳很舒適,水中也有魚群及長一尺大魚。淡水泳池最深處有1.8米可做潛水教學用。這飯店旁就是一大碼頭,早晚不斷有船進出。

 

Mandara SPA營業時間為10AM~1PM,預定當日的Spa,有加送30分鐘按摩,按摩師來自印尼,手法好。按摩頭部費用大約為USD95,全身芳療含泡澡2.5小時約USD185(實際按摩1.5-2小時)。

 

在老爺酒店Royal Hotel大門左前方有一間小超市-Mini Mart,小瓶水約USD 1、可樂約USE 0.8,要再另外加稅,帛琉許多地方有像這樣的小超市。

 

#住宿分享 #老爺酒店 #海景客房 #海水泳池 #按摩芳療 #帛琉 #RoyalResort #PremiumSeaViewRoom #MandaraSPA #Pal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