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實地使用後,覺得非常好用,因此推薦給大家喔。東南亞均可適用,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泰國等旅遊地區。

 

和大家說明簡略說明操作方式(以下用沙巴旅遊為例)

可在台灣先下載好APP (購買當地SIM卡後再註冊)
有些SIM卡有額外贈送一些通話費,用當地的電話註冊,會比較方便聯絡。

輸入起點和終點,選擇車輛(語言)
Grab
最普通的車輛有很多種,請依照個人情況選擇車輛。另外還可以選擇中文司機(但車輛會比較少,可能等比較久)。簡易的英文可以溝通的話,可以選擇英文比較快有車子。

確認價格
選擇完畢後會顯示金額,如果確定要叫車,再點選「BOOK」就可以。下車時不會多收取額外的車資,對於不熟路的觀光客來說會比較有保障。但下班塞車期間車資會比較貴,要注意時間。

 

※小知識
Grab不需要綁定信用卡,下車時用現金支付車費就可以了。且會有訊息通知此趟車資花了多少費用。


#實用APP #東南亞叫車 #Grab #自由行超方便 #馬來西亞 #菲律賓 #越南 #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