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星郵輪亞太區的旗艦郵輪👑
處女星號是麗星郵輪旗下最大的一艘,船身彩繪著「海之豐收女神」,象徵豐收和成功。樓高13層、擁有935間客房,一進入大廳中庭挑高壯觀,三匹飛躍的純金馬映入眼簾。
備有多種休閒設施,例如: 半透明滑水道、露天泳池、歌劇院等,一定讓您閒不下來。船上餐飲種類豐富,有15間酒吧、餐廳供應,是麗星郵輪中最多美食的一艘。


 

麗星郵輪處女星號-海上美食之旅🥂
搭郵輪出遊完全不用擔心在船上會肚子餓,處女星號是麗星郵輪中最多美食的一艘,15間餐廳及酒吧供應,3間免費餐廳各有不同主題,提供國際自助餐、亞洲菜餚、西式餐點。

其他自費餐廳雲集各國美食,包括日式、24小時東南亞美食、印度料理等,也有中式高級酒樓、充滿歐洲華貴元素的義式餐廳供應,更備有種類多元酒款。其中泰姬印度餐廳,是全球第一艘提供沒有豬肉及豬油的印度餐廳。

 

 

麗星郵輪處女星號-玩樂不間斷⛹️‍♂️🤸‍♂️🤾‍♂️

乘處女星號艙房內會擺放每日活動表,不用怕會無聊,多種娛樂休閒設施讓您欲罷不能,迷你高爾夫球場、卡拉OK、免稅店、健身房、籃球場、SPA和蒸氣室等,從清晨至深夜都閒不下來。

如果想清涼一下,頂樓露天泳池、按摩池是最佳去處,海上滑水道中間設計成透明區域,往下看就是藍色海洋。入夜後一樣精采,可以到樓高兩層樓的歌劇院,天天上演百老匯等級的表演秀,囊括歌舞劇、魔術秀、雜技秀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