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普莉村全新度假幽居

度假村全部50間客房,都是可以聽海浪輕拍屋腳的水上屋。2017年中封館全面裝修。2018年3月完成。

 

白色基調在室內也感受到冰雪清涼 

全新裝修的客房,刻意強調白色系為基底,搭配咖啡色木質地板傢俱。

 

並在床墊及枕頭,使用純白的床單枕套,十分搶眼奪目,極具地中海風格,進到室內,自然感覺雪地的清涼。

 

地板摒棄磁磚,全面鋪設自然舒適的地板。房間三面有窗採光良好,42吋大電視,有71頻道選擇,屋頂復古吊扇帶來舒適涼意。進到水上屋就不想出去了。

 

擁抱大自然的樓中樓水上屋

共50間獨立水上屋,其中有二組每組各5橦,每幢雙併的樓中樓水上屋。

 

沿著碼頭林蔭下蔚藍海水邊的步道,向西灘West Beach方向走,新裝潢完成的樓中樓,外觀是純白色,覆以厚實的白茅做屋頂,呈現在地菲式風情。

 

以木板棧道與海邊步道相連,屋腳下的礁石隱約可見。與遠方深藍色海水之間,是片珊瑚礁海床造成的天藍色海水,層次分明,煞是好看。

 

陽台有180度的全視野,海天美景盡收眼底。

 

樓中樓水上屋,樓下的大客廳,面對大電視是一張三人大沙發,沙發下面還可拉出一層床墊,親子同遊,小朋友就可以睡在樓下。寬敞的衛浴設施在樓下。

 

建造成雙併獨立水上屋,目的就是要使用與隔壁房間中的一扇門,可以打通兩個房間。

 

樓上則是一張雙人床,附一張日床。房間三邊有窗,採光佳賞景無礙。

 

樓下客廳的陽台,有階梯可以直接步入水中,可隨時隨興下水浮潛游泳,悠游於珊瑚熱帶魚之中,擁抱大自然。

 

門廳旁是加大衛浴,重新裝潢的水上屋,將衛浴空間擴大了一倍,洗臉台加大,使用上十分方便,盥洗的肥皂洗髮精用品,都屬生物可分解物質。環保是愛妮島度假村三十多年來遵循原則,永遠是業界的標竿。

 

淋浴間以透明玻璃分隔,隔間很大,有防滑墊,但只有淋雨式蓮蓬頭,沒有似電話筒的蓮蓬頭,要戴浴帽防頭髮打濕。不過每日出海或游泳都有洗頭必要,一天有時洗個三次,熱水來得很快,灌頂式洗法十分暢快。

水上屋陽台魅力無限

一張雙人椅鋪上厚實的椅墊,慵懶的斜靠在上面、望著輕皺的水波下花團錦簇的珊瑚,曬在夕陽西下的餘暉中,何等愜意。愛妮島阿普莉度假村陽台無論清晨、黃昏或星夜魅力無限。

 

做夜床服務Turn Down Service 

室內吸頂電扇、冷氣都很好,陽台放了一張舒適雙人藤椅,插頭變多了應該是便利充電的設想,室內WiFi夠快。一般度假村客房一天打掃一次,阿普莉度假村不一樣,每天外出用晚餐回來,房間又整理過了,飲水也補充了,有十床上會放些溫馨的小驚喜,這裡服務真沒話說。

 

※小叮嚀※ 房卡失靈了怎麼辦 

客房門都是用電子式門鎖,每房二張電子房卡,出門時記得帶。但要注意,現代人出門必帶的另一樣東西手機,則要與房卡分開放。像照片中這樣重疊拿很方便,到要進房時,房卡就不能用了,因手機電池把房卡消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