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了Halaveli餐廳,當然也要帶大家來看看Moofushi的餐廳,你們更喜歡哪一個呢?miniworld (19).gif
 

 

 

Manta Bar

餐廳與酒吧是在一起的,酒吧成為午後到深夜主要場所,椅子沙發設計得十分舒適。地面並無鋪設,是原始的細沙,在島上不必穿鞋,一切自然。

 

 

Manta Restaurant

餐廳面對廣闊沙灘,自助餐菜餚擺成一長條,還有現場烹飪的服務。餐廳是沙地,不穿鞋更舒服,採開放式,享受自然。有冷氣的酒窖,另加冷藏庫,把酒顧得很好。

 

 

 

全包式飯店

Moofushi是全包式飯店,含每日三餐,用餐時間很配合度假旅客,晚起晚睡的喜好,早餐0730-1030,午餐1230-1430,晚餐1930-2200。餐廳每天早、午是國際風味,也有披薩等.晚上則每天有主題lw (87).gif

 

 

 

 

Moofushi resort晚上節目

餐廳有DJ,晚上甚至可在吧檯前跳舞,年輕人導向. 節目有火把舞、馬爾地夫擊鼓等不定時節目, DJ星期日休息.

 

 

 

早上十點起才供免費酒類

全包式套裝,主要是含三餐及飲料與活動。全包含免費提供酒精飲性料。但早餐不像Halaveli有三種氣泡酒、香檳供應,這裡早上十點起才供免費酒類。因飲料全包,客人不必顧慮又要另外花錢,客人可盡情享受。健身房內有飲料自取,只有圖書室沒飲料,可去就在對面的酒吧拿。

 

 

 

Deck@ Manta

Manta餐廳有一區座位延伸到海邊,開放式,Deck@ Manta。視野開闊,餐桌畔水中很多魚迴游。

 

 

 

 

 

Totem Bar圖騰酒吧

沙灘別墅屋前有大片沙灘,一頭是游泳池,與Spa屋之間,也是大片樹林與白沙。樹下設立沙灘酒吧,除了主餐廳酒吧外,是島上第二個主要活動場所。沙灘酒吧,有供應小食及飲料。

 

Alizee 燒烤餐廳

島上游泳池與SPA之間的沙灘林蔭下,有一個燒烤餐廳,除了牛排還有豬肋排,雞及魚蝦類BBQ。吃膩了自助餐,來這自己點菜換口味。

 

 

精緻晚餐Alizee 餐廳,饗宴套餐用餐前,侍者會提供菜單,前菜、主菜、甜點,每樣都有多種選擇,甚至還可以追加費用升等,例如將沙郎牛牌換成和牛。住七天的客人可免費享用一次,住十天的兩次,當然也可自費在此用餐。

 

 

唉~ 不想回去了啦 好像一直生活在這裡喔~ fm (39).gif

 

如果你還想知道其他資訊,傳送門→

 

   在新加坡過夜,再前往馬爾地夫更合算!         飛往藍色珊瑚礁→夢幻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 我來啦!     藍色珊瑚礁夢幻馬爾地夫我來了!

馬爾地夫 水上飛機體驗    馬爾地夫 Constance Halaveli ~環境篇     馬爾地夫 Constance Moofushi ~環境篇

 

 

#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注意事項 #馬爾地夫行前準備 #馬爾地夫攜帶物品 #馬爾地夫天氣 #蜜月聖地 #一生必去的地方 #人間天堂 #快消失的島 #MALDIVES #馬爾地夫自由行 #Moofushi #Halaveli #新加坡航空 #SQ #CONSTANCE #Halaveli環境 #Halaveli餐廳 # Moofushi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