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介紹     頂級享受 馬爾地夫 Halaveli水上房間     現在就來感受一下不同房型 不同的美 ~bernardbear (49).gif

 

 

棧道水上別墅屋

水上別墅屋有二區,一是島的西邊從沙灘延伸出去,一排17間水上別墅屋。另一邊是在島東邊以棧道伸到水上,位在棧道兩旁共有38間水上別墅屋。別墅屋有20坪,格局都相同,裝潢很潮,一張大床正對海景,酒瓶型床頭燈,吉他型日床,立體雕塑海豚壁飾,鑲貝殼的寫字桌,外觀像個大行李箱,打開後是酒櫃及衣櫥。分開洗手盆與衛生間、淋浴間,提供同住的人,使用上各取所需的便利。陽台桌椅之外,有二大躺椅,當然都有最重要的直接下海的階梯,還附有沖洗設施。

 

 

Moofushi resort客房內部裝潢很有創意,衣櫃做成像一大皮箱,打開兩邊有酒櫃、有衣櫥,內部色彩也大膽強烈,浴袍各兩件,質料不同,一可起床後穿著,一較吸水的浴後穿,較舒服.

 

 

 

沙灘前水上別墅屋

Halaveli 比,Moofushi這裡Villa之間距離就很近,沙灘屋隱私性就普通,外面也會看到露台的人,但如不比較,這裡是很好的私人享受Villa.

 

 

 

沙灘房呢~~~~lw (87).gif


沙灘別墅屋

沙灘別墅屋是沿著島西海岸,在茂密的林蔭下24間屋。每間18坪,內裝的傢俱與水上屋相同,十分新潮。而更有自然風味,設計粗竹筒的燈架,棕櫚葉密密編織的天花板,頂上有一座吊扇。外觀像行李箱的衣櫥、酒櫃,隱藏在一扇門後,打開門是呈弧形的浴室,有雙洗手盆。浴室尾端,是巴厘島式半戶外的淋浴設施。陽台有樹林保護隱私,可以在陽台躺椅上舒服休憩。穿過小樹就是海灘了。

 

 

如果你還想知道其他資訊,傳送門→

   在新加坡過夜,再前往馬爾地夫更合算!         飛往藍色珊瑚礁→夢幻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 我來啦!     藍色珊瑚礁夢幻馬爾地夫我來了!

馬爾地夫 水上飛機體驗    馬爾地夫 Constance Halaveli ~環境篇     馬爾地夫 Constance Moofushi ~環境篇

 

#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注意事項 #馬爾地夫行前準備 #馬爾地夫攜帶物品 #馬爾地夫天氣 #蜜月聖地 #一生必去的地方 #人間天堂 #快消失的島 #MALDIVES #馬爾地夫自由行 #Moofushi #Halaveli #新加坡航空 #SQ #CONSTANCE #Halaveli環境 #Halaveli餐廳 # Moofushi餐廳  #Halaveli水上飯店 # Moofushi水上飯店 # Moofushi沙灘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