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aveli沙灘 vs 家庭沙灘房間 你!究竟 更愛哪個哩~~~ 

 

 

家庭沙灘別墅屋隱私好

Halaveli86間別墅屋,29間沙灘別墅屋。主臥室的King size床放在室中央,面對落地窗。沙灘屋院子面對沙灘的方向,有植樹保障隱私。所以外面的人看不到裡面。相對的泡在泳池內,有樹的關係,多數不會有廣闊的景觀。

 

 

 

 

沙灘別墅屋120坪透天厝

Halaveli86間客房,29間沙灘別墅屋之中,只有9間是雙人房,沒有設小孩的小房間,所以臥室顯得特別大。綠樹環繞的沙灘別墅屋,120坪,有很大的院子,院子內有3x5米,水深1.2米的小泳池及陽傘躺椅。主臥室後面的院子,設計成盥洗區,洗臉盆,淋浴Shower,休息用日床,都在院子內。完全是個綠樹成蔭的透天厝。外面水前有專用沙灘躺椅。

 

 

 

沙灘別墅屋陽台享受自然風

來到馬爾地夫就不會每天待在冷氣間,住在沙灘屋,有院子,有寬敞陽台,用餐圓桌椅、沙發椅,1.2米水深的小泳池,大陽傘,大躺椅,滑手機,睡午覺,享受自然風。

 

 

沙灘別墅屋不受衣著拘束的洗浴

沙灘屋盥洗設施在戶外,洗臉盆、淋浴及大澡池分處四角,在這露天而隱蔽的地方,可以想像,不受衣著拘束的洗浴,何其暢快tusky (21).gif

 

 

 

沙灘別墅屋曲徑通幽

沙灘屋曲徑通幽度假村保護旅客的隱私是為天職。Halaveli沙灘屋,從大路抵達每間屋子,門不會正對屋子,入內路徑必定呈彎曲狀態,並且密集植樹,天機不露。

 

 

沙灘別墅屋小小的出入口

沙灘屋出入方便也兼顧隱私大坪數的沙灘屋,四周都綠樹環繞,僅僅留下一個小小的出入口,直接通海邊沙灘。

 

 

家庭沙灘房間也趕緊來瞧瞧lw (87).gif

家庭沙灘別墅屋兒童房小天地

Halaveli86間別墅屋,11間家庭沙灘別墅屋,室內另有個小房間,放兒童用雙層床。沙灘屋提供家庭旅行的理想環境,共有120坪,外面院子很大,小孩有處可玩耍,睡覺專門一個雙層床房間,一個自己的小天地。走出後門,就有沙灘躺椅享受。

 

 



如果你還想知道其他資訊,傳送門→

   在新加坡過夜,再前往馬爾地夫更合算!         飛往藍色珊瑚礁→夢幻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 我來啦!     藍色珊瑚礁夢幻馬爾地夫我來了!

馬爾地夫 水上飛機體驗    馬爾地夫 Constance Halaveli ~環境篇     馬爾地夫 Constance Moofushi ~環境篇   頂級享受 馬爾地夫 Moofushi水上 vs 沙灘房間

 

#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注意事項 #馬爾地夫行前準備 #馬爾地夫攜帶物品 #馬爾地夫天氣 #蜜月聖地 #一生必去的地方 #人間天堂 #快消失的島 #MALDIVES #馬爾地夫自由行 #Moofushi #Halaveli #新加坡航空 #SQ #CONSTANCE #Halaveli環境 #Halaveli餐廳 # Moofushi餐廳 #Halaveli水上飯店 # Moofushi水上飯店 # Moofushi沙灘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