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ance 飯店介紹即將進入尾聲,希望這次馬爾地夫遊能受到大家的喜愛!

今天要來特別講講兩間飯店的設施~ ~
 

Halaveli  飯店設施

 

下棋兼運動

在網球場後方,往沙灘屋的方向,有一塊地面西洋棋盤,需要動腦又動手。

 

 

沙灘上的躺椅

Halaveli島的形狀,有點像澳洲的迴力鏢。凹進去的一端,是碼頭接待區。後面凸出的部分就是綠樹下一間間沙灘屋,面對的整片長白沙灘,在耀眼陽光下十分誘人。有防波堤的海水,水面平靜,像超大泳池游泳。島上旅客都可以來玩,只是在此日光浴,不要隨便找張躺椅坐下,這陽傘下的二張躺椅,是準備給椅子後面沙灘屋住客用的。

 

 

 

 

SPA欣賞夕陽很棒

Spa中心有單人或是雙人芳療室,每間都是水上屋,在療理床下有圓孔,俯臥床上還可以欣賞魚兒水中游。芳療師是印尼或是泰國來的,經驗豐富,待人彬彬有禮。療程結束,導引客人到有四張面向大海的躺椅的休息室奉茶,休息時間無限制,客人可以用桑拿烤箱,或是蒸汽室。外面有冷水池、熱水池,是桑拿浴標準配備。這裡面海的陽台,出欣賞夕陽很棒,不做Spa,也可在此賞景。

 

 

 

健身房也是節目之一

健身房有時並無教練在場,自行刷房卡進入,使用器材要穿球鞋。運動器材設備很多樣化,備有毛巾、飲料、淋浴設施。跑步機或腳踏車前面附螢幕,可以邊跑邊看體育節目。

 

 

 

Moofudhi 飯店設施

 

Entertainment Lounge 娛樂大廳

除了不可或缺的酒吧,飯店在餐廳旁還設娛樂廳。遊客聊天或下棋、玩撲克牌、打撞球。

 

 

SPA

SPA屋設在水上,共有八間,有六間單人,二間雙人,還附設小型健身室及瑜伽亭。

 

 

GYM

在沙灘屋及燒烤餐廳之間綠林內的健身房,器材很多,可容十餘人同時使用,音樂趕得上潮流。

 

 

 

書報飲料休息室

水上飛機上午6點就開始載運旅客,直到下午5點。但是旅客搭機時間,必需由航空公司,在出發前一天,依照旅客量,排定每個旅客班機時刻。退房後,還未離開飯店的客人,則可先到休息室,有書報飲料享用候機。

 

 

 

Moofushi特色與魟魚manta ray同游

Moofushi有一地理上優勢,幾分鐘船程外水域,有魟魚洄游。全包式方案,以旅客住宿的天數,招待一或二次免費活動。大家首先要選的,都是去魟魚區浮潛。魟魚有二種,形狀相似,這裡看到的魟魚是姬蝠魟Manta ray,口有雙吻。另一種是土魟Sting ray,細長尾巴是有毒的,這裡沒有。活動報名,在接待區的後面有一間精品店,同時也是安排每日遊程的櫃檯。

 

 

如果你還想知道其他資訊,傳送門

   在新加坡過夜,再前往馬爾地夫更合算!         飛往藍色珊瑚礁→夢幻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 我來啦!     藍色珊瑚礁夢幻馬爾地夫我來了!

馬爾地夫 水上飛機體驗    馬爾地夫 Constance Halaveli ~環境篇     馬爾地夫 Constance Moofushi ~環境篇   頂級享受 馬爾地夫 Moofushi水上 vs 沙灘房間

 

#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注意事項 #馬爾地夫行前準備 #馬爾地夫攜帶物品 #馬爾地夫天氣 #蜜月聖地 #一生必去的地方 #人間天堂 #快消失的島 #MALDIVES #馬爾地夫自由行 #Moofushi #Halaveli #新加坡航空 #SQ #CONSTANCE #Halaveli環境 #Halaveli餐廳 # Moofushi餐廳 #Halaveli水上飯店 # Moofushi水上飯店 # Moofushi沙灘飯店    #Moofushi飯店設施 #Halaveli飯店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