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94.JPG

馬爾地夫市區活動

 

旅客在飯店在水上機場的休息室,不得隨意進出 

Constance旅客從飯店飛到馬爾地夫水機場,進入休息室後,就不能出去到市區觀光之後,再回到休息室,因為沒有登機證了。可待在休息室直到8pm關門,有接駁車送到國際機場。

 

 

候機等好久,不如做市區觀光     

搭新加坡航空離境的客人,飛機是晚上11點起飛,但水機把飯店客人,在馬列機場當地時間2點就送到了。候機的9個小時如何打發?Constance服務人員建議旅客休息到5點。工作人員可代找一位導遊,飯店代找的有保障。5點去到國際機場見面,導覽Male。旅客自付車票或船票,2個小時回到機場,給導遊小費即可。

 

 

 

機場本島唯一飯店HIH

Halhule飯店 機場本島唯一飯店馬爾地夫的機場整個島原先就是只做機場用,入境大廳出來是可前往馬列島及度假村碼頭及水上飛機櫃檯。

現在有橋與傍邊小小居民島相連2018年也蓋好聯絡馬列首府的橋。之前機場唯一飯店就是HIH,距離機場出口僅數百公尺,有接駁車服務。飯店設施簡單,游泳池也很大,客房型式分分種價格USD400起跳。雖有橋連到首府已不再孤立,但仍是這回教國除度假村一餐廳有供酒精飲料的地方。


 

 

 

機場往來馬列渡輪

馬列機場雖有橋可通馬列市區,但市區熱鬧處還是正對機場,用機場旁渡輪最方便便宜。機場新碼頭有小亭子賣票,每人USD110分鐘一班,10分鐘就到了。也有快艇每人USD2,每15分鐘一班。是24小時營業,但是深夜班次數比較少。TAXI過橋約USD5。機場入境旅客大廳外面的碼頭現在是做為下船用。

 

 

 

馬列商店營業時間

馬列市區觀光,乏善可陳。有人去參觀菜市場,或走到回教堂外面看看。給觀光客的藝品店,東西沒特色,珊瑚一看就知是染色的。靠碼頭的政府建築,稍微美觀一點。

 

馬爾地夫車輛是靠左走的,市區街道狹窄,有些有人行道,但機車來回穿流不息,左右不分。商店營業時間早上8點至晚上10點。中間禱告5次,每次停止營業20分鐘,晚餐時間都關門,休息後還會回來營業。

 

 

 

 

馬爾地夫餐廳介紹

 

馬列三星酒店Maagiri Hotel

從機場搭渡船去馬列,下船碼頭面對過馬路就是Maagiri Hotel。尾三星級,在這小地方目前是馬列島上最佳飯店,屋頂露臺是餐廳,可看到對岸機場。現在有橋連接機場與馬列。在此過夜待次日搭水上飛機,已變得非常方便。

 

 

馬列Mookai hotel

Mookai碼頭步行三分鐘就可達馬列要找過境飯店選擇並不多這家Mookai在碼頭附近公寓型小飯店桑拿烤箱但餐廳,早餐到路對面Kam Hotel用。

 

 

 

馬列GEM Hotel

Gem Hotel也從馬列碼頭步行距離的飯店頂樓有餐廳及露天泳池與Maagiri同級飯店價格約USD300起跳。

 

 

馬列觀光客餐廳

整個馬列僅一家中國餐廳。機場旁線也有橋相連的Hulhumale島上也有一家。泰國餐廳Baan Thai距碼頭不遠,有泰式裝潢。有菜單,可能是給觀光客專用的。一客炒麵,一客炒飯,二杯飲料,USD65含稅,口味道地,只是貴得驚人。

 

 

QMo (27).gif  小提醒 

 

Halaveli位置在Alif Alif Atoll,因為是再Ari Atoll之北,也說North Ari Atoll,兩種說法,當地人都懂。

 

飯店去Halaveli距離17miles 27公里,快船30分鐘,Halaveli碼頭前水域不可逕向西行,要繞島一圈,避免破壞珊瑚.

 

Male機場HIH Hulhule Island Hotel與機場同個島,不必要去到Male。網路上價格USD399起,依照房型而不同。還要加稅小。Male市區MaagiriMookai 也有導遊推薦。

 

​​​​​​​馬爾地夫幣15.42=USD1。過橋Taxi USD5。船USD1,明年車輛過橋會要收費。

 

​​​​​​​Male機場所在的Hulhule島上的HIH Hotel,是不過橋去Male本島的唯一飯店。

 

​​​​​​​Male市區。MaagiriMookai這比較好,近碼頭,下渡船走路就到。

 

​​​​​​​一過Male碼頭面對即為MAAGIRI屋頂有露天咖啡館座夜景極佳。9樓有餐廳,隔壁Mookai三星餐廳要過馬路對面餐廳用。

整趟馬列遊就到此結束了~希望各位會喜歡喔~~~


 

如果你還想知道其他資訊,傳送門

   在新加坡過夜,再前往馬爾地夫更合算!         飛往藍色珊瑚礁→夢幻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 我來啦!     藍色珊瑚礁夢幻馬爾地夫我來了!

馬爾地夫 水上飛機體驗    馬爾地夫 Constance Halaveli ~環境篇     馬爾地夫 Constance Moofushi ~環境篇   頂級享受 馬爾地夫 Moofushi水上 vs 沙灘房間

 

#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注意事項 #馬爾地夫行前準備 #馬爾地夫攜帶物品 #馬爾地夫天氣 #蜜月聖地 #一生必去的地方 #人間天堂 #快消失的島 #MALDIVES #馬爾地夫自由行 #Moofushi #Halaveli #新加坡航空 #SQ #CONSTANCE #Halaveli環境 #Halaveli餐廳 # Moofushi餐廳 #Halaveli水上飯店 # Moofushi水上飯店 # Moofushi沙灘飯店    #Moofushi飯店設施 #Halaveli飯店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