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直接從薄荷島直奔長灘島啦~

薄荷島到長灘島之間沒有直飛的飛機,必須轉換多種交通工具,飛機、巴士、渡輪、快艇一次體驗,是不是很瘋狂?!

由於之前已經訂好Ocean Jet船票,於是在渡輪碼頭直接到check-in櫃台報到。

1.jpg

 

所有行李都可以提上船,如果有大型行李,Ocean Jet也有提供托運服務,依照行李的大小價格不同,體積小於登機箱每件50披索,大型行李箱每件100披索。

2.jpg

 

從薄荷島到宿霧單趟航程約2小時,經濟艙採用竹編座椅,相當有韌性。除此之外,船上的冷氣強烈,吹的頭都疼了!建議可以帶一件外套與帽子保暖。

3.jpg

商務艙相對舒適寬敞許多,在漫長的航程,可聽個音樂,小憩一會。

4.jpg

 

下了渡輪乖乖排隊等著拿行李,外頭不少接駁車等著。

5.jpg

坐上事先向萬大旅行社預訂好的接送,前往宿霧MACTAN機場,繼續轉機人生。

6.jpg

 

MACTAN機場T1國內線滿滿的等候人潮,以菲律賓人居多。

7.jpg

 

長灘島附近有兩個機場,卡利坡機場(Kalibo)與卡地克蘭機場(Caticlan),卡利坡機場(Kalibo) 距離長灘島比較遠,前往碼頭約1.5小時車程,但是有直飛國際航班;卡地克蘭機場距離長灘島比較近,碼頭緊鄰機場,不需轉乘巴士,但僅能透過馬尼拉或宿霧國內線轉機。這次搭乘AirSWIFT,從宿霧MACTAN機場-卡地克蘭機場,飛行時間約50分鐘。

8.jpg

 

緊接著搭上快艇3-5分鐘,離長灘島越來越近了。

9.jpg

 

經過一番舟車勞頓,終於來到長灘島啦~ 太感動了~

接下來要直奔Movenpick度假村,剩下的之後再說囉~

10.jpg

 

今日成就達成:

薄荷島→宿霧碼頭→MACTAN機場→卡地克蘭機場→卡地克蘭碼頭→長灘島,巴士、渡輪、飛機、快艇一次達成,超狂!!

以上從薄荷島至長灘島的交通工具轉乘方式,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